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长江证券:长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子公司获批

2013年08月14日 21:37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长江证券(000783)8月14日公告, 日前,长江证券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长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设立子公司的批复》(证监许可[2013]1057号),核准长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长信基金)设立子公司,子公司名称为上海长江财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长江财富),注册地为上海市,注册资本为人民币2,000万元,业务范围为:特定客户资产管理业务以及中国证监会许可的其他业务。核准子公司的股权结构为:长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出资800万元,占比40%;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出资600万元,占比30%;上海和尔投资管理中心出资600万元,占比30%。

   根据批复,长江财富应在取得工商行政管理机关颁发的营业执照后,向中国证监会领取《特定客户资产管理业务资格证书》。同时,公司将督促长信基金做好对长江财富的管理安排,建立有效的风险隔离,不得进行损害基金份额持有人利益或者显失公平的关联交易,经营行为不得存在利益冲突。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