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亿阳信通中期亏损近2000万 4G网管软件收入滞后

2013年08月16日 21:34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亿阳信通(600289)8月16日晚间披露中报,公司上半年营收3.79亿元,同比下降25.81%;净利亏损1975.91万元,去年同期为盈利4781.95万元;报告期公司基本每股收益-0.0342元。

  公告称,公司营收下降主要系运营商4G项目先期投入设备等基础建设,公司所研发的4G网管软件收入滞后。

  据悉,2013年三大运营商陆续启动了4G的网络试验网的建设,尤其是中国移动启动了大规模的TD-LTE的设备招标工作。亿阳信通正在利用自身在网管领域的优势,积极开展4G相关系统的研发工作。

  公司称,4G网络建设的启动给公司今后几年的业务发展提供了很好的机遇,但是由于在报告期内运营商的主要投资集中在网络设备及硬件上,而应用与服务方面略显滞后,还未形成大规模启动,给公司的经营情况造成了一定的影响。

http://kuaixun.stcn.com/2013/0816/10683433.shtml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