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ST 远东:重大资产重组的一般风险提示

2013年08月16日 21:37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ST 远东(000681)8月16日公告, *ST 远东拟向廖道训、吴玉瑞、吴春红、柴继军、姜海林、陈智华、袁闯、李学凌、高玮、梁世平、黄厄文、谢志辉、秦弦、马文佳、王广平、张向宁、喻建军等17名自然人发行股份购买其合计持有的华夏视觉(北京)图像技术有限公司(华夏视觉)100%股权和北京汉华易美图片有限公司(汉华易美)100%股权。交易完成后,华夏视觉和汉华易美将成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根据《关于加强与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相关股票异常交易监管的通知》规定,如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停牌前股票交易存在明显异常,可能存在涉嫌内幕交易被立案调查,导致本次重大资产重组被暂停、被终止的风险。公司郑重提示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