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调控长效机制缺位 房价连涨14月

2013年08月19日 20:12 来源于 财新网
近期有关楼市调控走向长效调控机制的论调频频出现,显示出相关部门对于房地产未来走势的担忧
房价配图。沈井韦/CFP

  【财新网】(记者 杨秋波)近期,随着房价一路上涨,建立房地产调控长效机制的呼声日趋高涨。统计局最新出炉的数据显示,7月,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72%。

  此前,中国指数研究院的数据亦显示,7月,全国100个城市(新建)住宅平均价格为10347元/平方米,环比上涨0.87%,自2012年6月以来连续第14个月环比上涨,涨幅比上月扩大0.10个百分点。同比来看,100个城市住宅均价上涨7.94%,涨幅比上月扩大0.54个百分点。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