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新西兰乳品原料再出事 硝酸盐超标14倍

2013年08月19日 22:08 来源于 财新网
新西兰第二大乳品企业Westland生产的乳铁蛋白曝出硝酸盐超标14倍,并全部出口中国;国内完达山曾进口但并未使用
2012年6月9日,广州一家母婴用品店,一位三个月的婴儿在一排奶粉前突然打起了了哈欠。Aming/CFP

  【财新网】(记者 屈运栩)恒天然曝出乳品原料肉毒杆菌污染之后,又一家新西兰乳品企业产品出问题。新西兰当地时间8月19日,中国国家质检总局、新西兰初级产业部(MPI)以及新西兰乳品企业Westland均公布,Westland公司生产的390公斤乳铁蛋白检测出硝酸盐含量超标,问题产品全部出口中国。

  国家质检总局通报称,从中国完达山乳业股份有限公司获悉,从新西兰Westland公司的乳铁蛋白中检出硝酸盐含量异常。国家质检总局已向新西兰初级产业部通报信息,核实受影响产品的情况。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