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大众在华销量增速超全球三倍

2013年08月20日 15:02 来源于 财新网
大众今年前7月全球累计销量545万辆,同比增长5%;中国作为其销量最大的市场,前7月同比销量增幅超过全球销量增幅3倍
2011年5月,上海,大众汽车标志。 高育文 / 东方IC

  【财新网】(实习记者 王珏)大众汽车集团日前发布数据显示,今年7月份其向全球交付销量为75.8万辆,同比增长3%,前7月累计销量545万辆,同比增长5%。中国作为其销量最大的市场,前7月同比销量增幅超过全球销量增幅3倍。

  2013年1至7月份,大众汽车集团全球向消费者累计交付了545万辆汽车,2012年同期销量为519万辆,同比增长约5.1%。

  今年大众的全球销量数据只有1月份实现两位数的增幅,1月份从652,400辆同比增长14.9%至749,900辆汽车,主要得益于中国市场的季节因素。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陆婉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