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天津海运拟募120亿买大型油轮和LNG船

2013年08月21日 16:18 来源于 财新网
同时公司宣布,副董事长申雄、董事李忠、董秘江涛因个人工作规划考虑,已递交辞职

  【财新网】(记者 吴静)继5月份完成股改后,海航集团旗下的天津海运(600751.SH)再出大动作。20日晚间,天津海运公告称,公司拟发行34.5亿股,非公开募集120亿元,计划用于购买10艘VLCC油轮、4艘LNG船,剩余金额用于补充流动资金。据了解,此次发行对象为海航物流有限公司(下称海航物流)及其他特定对象。发行完毕后,公司股权结构变为海航物流有限公司持股23.83%,非公开发行其他发行对象持股55.61%,大新华物流持股6.15%,其他股东持股14.41%,公司控股股东由大新华物流变为海航物流。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闻静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