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北京又一“限房价”地块今起挂牌出让

2013年08月21日 20:45 来源于 财新网
朝阳区豆各庄乡黄厂村地块以“限房价、竞地价”的方式挂牌出让,限房价每平方米22000元,比周边在售二手房价格低4000元左右

  【财新网】(记者 杨秋波)房价一路上涨的背景下,朝阳区豆各庄乡黄厂村地块以“限房价、竞地价”的方式挂牌出让,商品房限价每平方米22000元,比周边在售二手房价格低4000元左右。今天(8月21日)上午9点,该地块开始挂牌竞价,竞价截止时间为9月4日下午3点。

  作为自住型商品住房地块的代表,今天开始出让的豆各庄乡黄厂村地块引来众多关注。该地块建筑控制规模为294605平方米。其中配建51500平方米建筑规模的“公共租赁住房”。除“公共租赁住房”外,剩余居住用途的用地将建设商品住房,销售限价为每平方米22000元,套型建筑面积全部为90平方米以内,单套商品住房总价控制在200万元以内。也就是说,该地块将以“限房价、竞地价”的方式出让。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闻静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