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宏达股份向控股股东等定增募资38亿补血

2013年08月23日 21:19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宏达股份(600331)8月23日晚间披露预案,公司拟不低于3.86元/股价格向包括控股股东宏达实业在内的共七个对象定增10亿股。拟募集资金为38.60亿元,其中25亿用于偿还银行贷款,其余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在此次定增股份的认购中,公司控股股东宏达实业拟现金认购3亿股、新华联控股拟认购2亿股、科瑞集团、百步亭集团、金花集团、濠吉集团和科甲投资均拟认购1亿股。除公司控股股东外,其余认购方都不是关联方。

  此次定增后,公司总股本由发行前的10.32亿股增加到20.32亿股,宏达实业的持有数量将由发行前的2.72亿股增加到5.72亿股,占总股本的28.17%,仍为公司控股股东。

  公司股票将于8月26日复牌,停牌前公司股价收于每股4.35元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