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移动4G终端准备就绪

2013年08月28日 18:52 来源于 财新网
三星首款专为中国TD-LTE市场所开发的升级版机型手机现已通过工信部测试,将由中国移动终端公司代理销售

  【财新网】(记者 覃敏)中国移动逾200亿的TD-LTE招标接近尾声之际,它们的4G终端亦准备就绪。

  财新记者从中国移动获悉,三星首款TD-LTE手机现已通过工信部测试,将由中国移动终端公司代理销售。

  这款手机被命名为GALAXY Note II N7108D,采用高通四核1.9GHz处理器、800万像素主摄像头、5.5寸柔性显示屏,支持TD-LTE/FDD LTE/TD-SCDM/WCDMA/GSM五种模式,是三星在旗舰机型GALAXY Note II的基础上,专为中国TD-LTE市场所开发的升级版机型。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刘亚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