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8月29日早间深市创业板公告一览

2013年08月29日 08:51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8月29日早间深市创业板公告一览:

  (300304)云意电气:第二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

  云意电气第二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于2013年8月28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部分超募资金投资项目延期的议案》。

  (300250)初灵信息:第二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

  初灵信息第二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于2013年8月28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部分募投项目调整实施进度的议案》。

  (300330)华虹计通:独立董事公开征集委托投票权公告书

  华虹计通现发布独立董事公开征集委托投票权公告书。

  (300119)瑞普生物:东莞证券关于公司2013半年度跟踪报告

  瑞普生物现发布东莞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公司2013半年度跟踪报告。

  (300326)凯利泰:2013年半年度报告的更正

  凯利泰于2013年8月26日发布《2013年半年度报告》,由于录入信息有误,现将半年报,第五节第二部分《公司股东数量及持股情况》中 “前10名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予以更正。

  (300335)迪森股份:股东办理股票质押式回购业务

  迪森股份于2013年8月27日接到公司股东李祖芹先生的通知,李祖芹与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办理了股票质押式回购业务,现将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因个人资金需要,李祖芹先生以其持有的迪森股份2,641,600股限售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26%)作为标的证券,质押给广发证券,办理股票质押式回购业务进行融资。本次业务已由广发证券于2013年8月26日在深交所交易系统办理了申报手续。本次交易的初始交易日为2013年8月26日,约定购回期限为730天。

  (300020)银江股份: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银江股份于2013年6月5日发布了《董事会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2013年6月26日,公司发布《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延期复牌公告》,由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涉及的与相关方的沟通工作和有关程序的完善尚需要一定时间,为切实维护投资者利益,保证信息披露公开、公平、公正,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公司已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延长股票停牌时间,预计于2013年8月2日前公告重组相关内容,公司股票恢复交易。

  2013年7月31日,公司发布《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延期复牌公告》,由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涉及的与相关方的沟通工作和有关程序的完善尚需要一定时间,为切实维护投资者利益,保证信息披露公开、公平、公正,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3年8月2日起继续停牌,预计于2013年9月2日前公告重组相关内容,公司股票恢复交易。

  目前,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并已接近尾声,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300250)初灵信息:董事会秘书人员变动

  初灵信息董事会于2013年8月28日收到公司董事会秘书杨可明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杨可明先生因工作原因申请辞去董事会秘书和副总经理职务,辞职后将在其他合适岗位继续为公司服务。

  公司董事会同意杨可明先生的辞职申请,在公司未正式聘任新的董事会秘书期间,暂由公司财务总监许平先生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代行期自公告之日起最长不超过三个月,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定尽快聘任新的董事会秘书。

  (300228)富瑞特装:公司持续督导期间跟踪报告

  富瑞特装现发布中国民族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公司持续督导期间跟踪报告。

  (300008)上海佳豪:股权质押

  上海佳豪于今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刘楠先生的通知,因融资需求,将其所持有高管限售股11,000,000股质押给了浙江浙商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并已于2013年8月27日通过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股权质押登记手续,质押期限自2013年8月27日起至质权人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解除质押登记手续之日止。

  (300112)万讯自控:公司2013年度上半年的跟踪报告

  万讯自控现发布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2013年度上半年的跟踪报告。

  (300065)海兰信:海通证券关于公司2013年半年度持续督导跟踪报告

  海兰信现发布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2013年半年度持续督导跟踪报告。

  (300099)尤洛卡: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尤洛卡2013年8月26日、8月27日、8月28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

  交易波动问题及情况核实如下:

  1、公司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2、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者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3、公司近期经营情况以及内外部经营环境均没有发生或者预计将要发生重大变化;

  4、经查询,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5、经查询,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在本次股票异常波动期间未发生买卖公司股票的行为。

  (300327)中颖电子:公司2013年半年度之持续督导跟踪报告

  中颖电子现发布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2013年半年度之持续督导跟踪报告。

  (300190)维尔利: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

  维尔利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于2013年8月27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签订<江苏维尔利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凯天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之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议案》、《关于对外投资设立合资公司的议案》。

  (300151)昌红科技:股价异动

  昌红科技2013年8月26日、27日、28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以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异常波动的情况。

  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近期公司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近期公共传媒未有报道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公司及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在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期间未买卖公司股票。

  (300246)宝莱特:召开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

  1.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会议召开日期和时间:2013年9月13日上午9:30

  3.会议召开方式:现场会议

  4.股权登记日:2013年9月4日

  5.现场会议召开地点:珠海市高新区科技创新海岸创新一路2号公司会议室

  6.登记时间:2013年9月5日-2013年9月11日上午9:30-17:00

  7.审议事项:关于部分变更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议案、关于新设立的全资子公司投建血液透析耗材产业化建设项目的议案。

  (300118)东方日升:重大诉讼

  东方日升就上海超日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产品购销合同违约纠纷,分别向浙江省宁海县人民法院、浙江省宁波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诉讼。近日公司收到了由浙江省宁海县人民法院、浙江省宁波市中级人民法院分别签发的([2013]甬宁商初字第1934号)、([2013]浙甬商初字第32号)《受理案件通知书》。

  本案尚未开庭审理,公司目前无法判断本次公告的诉讼事项对公司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的影响。

  2012年度,本着谨慎性原则,公司对上海超日的应收账款余额单独进行减值测试,并对其应收账款计提坏账准备合计8,417.37万元。

  (112091,300111)向日葵:2013年半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向日葵2013年半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每10股转增12股。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13年9月3日,除权除息日为:2013年9月4日。

  (300148)天舟文化: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天舟文化股票于2013年8月27日、28日连续两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以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等有关规定,属于异常波动。

  经董事会对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就近期公司股票发生异动问题进行了核实,具体情况如下:

  公司未发现前期披露的信息存在需更正、补充之情况。

  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公司近期经营情况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经查询,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肖志鸿先生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也未有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经查询,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肖志鸿先生在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期间未买卖公司股票。

  公司于2013年8月23日,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相关议案,同意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北京神奇时代网络有限公司100%股权事项,本次交易价格为125,400.00万元。

  (112085,112099,300104)乐视网:股东部分股权解除质押

  乐视网接到公司股东贾跃芳女士的通知,贾跃芳女士质押给上海国际信托有限公司的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份39,710,000股已于2013年8月27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解除质押登记手续。

  (300355)蒙草抗旱:公司2013年半年度跟踪报告

  蒙草抗旱现发布东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2013年半年度跟踪报告。

  (300054)鼎龙股份:重大事项继续停牌

  鼎龙股份现金及发行股份购买珠海名图科技有限公司并募集配套资金事项将于近日接受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审核。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3年8月22日上午开市起停牌。

  为保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避免股票异常波动,根据相关规定,公司股票自2013年8月29日上午开市起继续停牌,待公司发布相关公告后复牌。公司将及时公告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的审核结果。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