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德勤:移动支付产业未来三年将呈现爆发式增长

2013年08月29日 19:26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刘雁 “未来三年中国移动支付产业将有望呈现爆发性增长的局面,并将成为互联网领域增长的新热点。”德勤中国合伙人周锦昌在29日举办的“德勤-深圳高科技、高成长20强评选”活动期间表示。

  上述评选获奖企业过去三年的平均收入增长率达到277%,其中排名第二的以支付为主的公司增长率高达508%。“他们中的大部分都有融资的需求,有的已经引入风投,有的在筹备海外上市。”周锦昌告诉记者。

  德勤预测,随着产业链上下游的逐步整合,以及电信运营商、金融机构、第三方支付公司等众多利益集团的进驻,各利益方的积极探索将促成商业模式百花齐放的繁荣局面,行业将迎来群雄逐鹿的新时期。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周天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