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上半年中国并购数量金额双下滑

2013年08月30日 16:22 来源于 财新网
2013年上半年中国地区并购交易总数量为2118宗,交易总金额为1195亿美元,环比分别下降了5%和6%,均低于往年峰值

  【财新网】(记者 杨秋波)在中国领导层换届、政策转型、逐步开始对较为宽松的银根进行紧缩及中国经济增速放缓的背景下,中国地区并购交易买方普遍持观望态度,导致2013年上半年中国地区并购交易数量环比下降。

  普华永道8月29日发布的数据显示,2013年上半年中国地区并购交易总数量为2118宗,交易总金额为1195亿美元,环比分别下降了5%和6%,均低于往年峰值。然而与去年同期相比,今年上半年总体交易数量和金额则分别上升了13%和60%。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路炳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