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广船国际董事长余宝山辞职

2013年09月02日 18:14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9月2日晚间,广船国际(600685)公告,公司董事会于2013年9月2日收到董事长余宝山递交的辞呈。余宝山因工作变动的原因向董事会辞去公司董事长、董事、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职务。

  董事会与余宝山确认,双方并无意见分歧,且无有关余宝山辞任的事宜须知会公司股东。公司将依据有关法律法规和本公司《公司章程》的规定尽快履行相应程序,选举产生增补之新任董事及新任董事长。

  公司董事长职位空缺期间,由公司副董事长韩广德先生作为董事会召集人,代行公司董事长之职,直至公司董事会选举产生新任董事长为止。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林韵诗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