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邓普顿基金大举减持中石油1.9亿H股 套现逾16亿

2013年09月02日 20:21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港交所2日盘后发布的股权资料显示,邓普顿基金8月29日于场内大手减持中石油1.93998亿股H 股,每股平均价8.428港元,共套现16.35亿港元,持H股多仓比例由5.34% 降至4.42%。由于减持后的持股量已低于5%的强制披露水平,此后邓普顿基金再减持中石油,已无需向监管部门申报。

  中石油最近负面新闻缠身,上周有多名高管落马,中石油前董事长、现任国资委主任蒋洁敏也涉嫌严重违纪遭调查。

  但与此同时,中石油H股的股价已基本企稳,2日收报8.54港元,上涨1.18%,这已是该股连续第三个交易日收高。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林韵诗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