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9月8日晚间深交所公告速递

2013年09月08日 19:56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9月8日晚间深交所公告速递:

  (000665)湖北广电: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湖北广电于2013年7月12日在指定媒体上披露了《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及相关公告。现将本次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2013年7月10日公司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湖北省广播电视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等相关议案并签署了相关协议。

  目前,公司及相关各方正在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工作,审计机构正在对公司以及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的标的资产进行审计和盈利预测审核;评估机构正在对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的标的资产进行评估;交易标的公司的人员改制工作已经启动,改制方案已获主管部门批复;公司正在抓紧完善落实相关文件,开始编制重组报告书。待上述工作完成后,公司将再次召开董事会审议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事项。

  根据公司与交易对方沟通的结果,公司目前尚未发现存在可能导致公司董事会或交易对方撤销、中止本次重组方案或对本次重组方案做出实质性变更的相关事项。

  公司于2013年7月12日在指定媒体上披露的《湖北省广播电视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之“特别提示”中,对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有关风险因素作出了特别说明。

  (300134)大富科技:重大事项复牌

  大富科技因筹划资产重组事项自2013年7月8日下午开市起停牌。

  目前,本次资产重组的《深圳市大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现金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预案》等相关资料已经准备完毕,公司于2013年9月5日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公司本次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上述内容将刊登于中国证监会创业板指定信息披露网站。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3年9月9日开市起复牌。

  (002212,112179)南洋股份:签订重大经营合同

  南洋股份下属的两家全资子公司广州南洋电缆有限公司和广东南洋超高压电缆有限公司,分别于2013年3月15日和2013年3月28日收到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的中标通知书,广州南洋为南方电网一级物资集中采购2013年上半年10kV配网设备材料类框架招标项目的中标单位,南洋超高压为南方电网2013年上半年材料类框架招标项目的中标单位。

  由于以上招标为框架招标,中标时无法估算中标金额,每个标包的具体中标金额需由南方电网下属项目单位根据物资所需情况确定,公司需按要求与项目单位签署书面合同。截至本公告日,广州南洋及南洋超高压已签订并收到原件的合同金额总累计达到30,838.76万元。(其中第一笔15,239.04万元的合同公告已于2013年6月15日刊登在巨潮资讯网、《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证券日报》。本次公告为上述标包已签订并收到原件的第二笔合同,累计金额为15,599.72万元。)

  公司2012年度营业总收入为176,519.55万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9,389万元,具备履行合同的资金;公司目前的产能能够保证合同得到正常履行。

  本合同的履行金额占公司2012年度经审计营业总收入的8.84%,合同的履行预计将对公司2013年全年经营业绩产生一定的积极影响。

  (002292,112180)奥飞动漫: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奥飞动漫于2013年7月23日披露了《重大事项停牌公告》,公司股票已于2013年7月23日开市时起停牌。

  自公司股票停牌以来,公司及有关各方积极推进本次重组的各项工作。公司董事会将会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预案等相关事项。

  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深交所关于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工作备忘录的有关规定,停牌期间,公司将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情况公告。

  (000693)S*ST聚友:股改进展的风险提示

  S*ST聚友现发布关于股改进展的风险提示公告。

  (300118)东方日升: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东方日升于2013年8月7日发布了《公司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的公告》,因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自2013年8月7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目前,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涉及重组事项的相关工作,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002112)三变科技:2013年半年度报告更正公告

  三变科技于2013年8月28日在巨潮资讯网上披露的《2013年半年度报告》中第10页的“关联债权债务往来”的数据存在错误,现予以更正。

  (002059)云南旅游:停牌公告

  云南旅游收到中国证监会的通知,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将于近日审核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

  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将于2013年9月9日开市起停牌,待公司公告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审核结果后复牌。

  (002272)川润股份: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川润股份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按相关规定公司于2013年8月24日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2013-045号),公司股票已于2013年8月26日开市起停牌。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商议本次资产重组的工作计划及重组方案。根据证监会及深交所的相关规定,公司股票继续停牌,停牌期间,公司将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相关事项进展情况公告。

  (002400)省广股份: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省广股份于2013年9月2日发布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自2013年9月2日起停牌。

  2013年9月5日公司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同意公司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议案》,同意公司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目前,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审计、评估机构正在抓紧对涉及重组事项的相关资产进行审计、评估,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1282195,200152)山  航B:继续停牌

  山  航B因股东正筹划涉及公司的重大事项,为防止公司股票异常波动,切实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经深圳证券交易所批准,公司股票(股票简称“山航B”,股票代码200152)自2012年10月29日开市起停牌。

  经向控股股东山东航空集团有限公司询证,为公司长远可持续发展提供更好的平台和条件,使公司能为股东更好地提供回报,山航集团正与相关各方积极商讨和筹划解决B股公司遗留问题重大事项的具体方案。截至本公告之日,方案共识已得到企业主管部门的认可和同意。股东方正在积极推动相关工作,将在充分兼顾各方股东利益,尤其是更好地保护中小股东利益的前提下抓紧制定具体方案,在遵守中国法律法规和监管要求基础上,加快履行相关程序。

  为防止公司股票异常波动,切实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经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山航B”,股票代码200152)自2013年9月9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待相关事项公告后复牌。

  (300302)同有科技: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股份上市流通提示

  1、本次解除限售股份数量为2,653,436股,占总股本的4.42%;于解禁日实际可上市流通限售股份数量为1,916,368股,占总股本的3.19%。

  2、本次解除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日为2013年9月10日。

  (300242)明家科技: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明家科技于2013年9月2日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公司以及各相关方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为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切实维护投资者利益,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002227)奥 特 迅: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奥 特 迅交易价格连续三个交易日内(2013年9月4日、9月5日、9月6日)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

  经与公司董事会及公司管理层、公司控股股东以及实际控制人就相关问题进行了必要核实,现就相关情况说明如下:

  1.2013年9月2日-9月3日,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停牌,筹划公司股权激励事项,并于2013年9月4日公布相关股权激励公告后自开市起复牌。公司股权激励计划(草案)中业绩考核指标显示较高增长率是因为客观存在的历史基数较低,该行权条件是在公司战略规划的统筹下,结合公司历史业绩、公司逐步实现产品范围的拓展、产品链条的延伸及市场份额的增加、公司业务所处行业的未来发展和对本次股权激励计划成本的估计等客观因素综合测算得出。该行权条件不代表上市公司对未来的盈利预测,也不构成公司对投资者的实质承诺,能否实现取决于市场状况变化、经营团队的努力等多种因素,存在不确定性;

  2.公共媒体没有报道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3.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4.近期,公司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并未发生重大变化;

  5.经查询,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并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也不存在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6.经查询,股票异常波动期间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并未买卖公司股票。

  (002217)联合化工: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

  联合化工因为拟筹划对公司有重大影响的事项,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已经于2013年9月2日开市时起停牌。经过进一步了解,该事项构成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3年9月9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公司承诺争取停牌时间不超过30个自然日,即承诺争取在2013年10月9日前披露符合《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要求的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公司股票将在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并公告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后复牌。

   

  (000662)索芙特: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停牌核查

  索芙特于2013年9月4日刊登了《索芙特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和《索芙特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使用可行性分析报告》,公司股票(证券代码:000662,证券简称:索芙特)已于2013年9月4日复牌。由于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2013年9月4日、9月5日、9月6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20%以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相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司拟对影响股票价格的事项进行核查,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2013年9月9日开市起停牌,待核查结束并披露相关公告后复牌。

  (000050)深天马A:重大资产重组停牌

  深天马A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因有关事项尚存不确定性,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深天马A:000050)自2013年9月9日起开始停牌。

  公司承诺争取停牌时间不超过30个自然日,即最晚将在2013年10月8日前按照26号格式准则的要求披露重大资产重组信息。

  公司自停牌之日将按照相关规定,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履行必要的报批和审议程序,督促公司聘请的独立财务顾问、审计、评估等中介机构加快工作。

  (300071)华谊嘉信:公告

  华谊嘉信于2013年9月6日日接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3〕1157号《关于核准北京华谊嘉信整合营销顾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向霖漉投资(上海)有限公司等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批复》的文件,现将批复主要内容公告如下:

  一、核准公司向霖漉投资(上海)有限公司发行8,573,043股股份、向孙高发发行4,769,519股股份、向王利峰发行1,973,630股股份、向胡伟发行1,300,163股股份购买相关资产。

  二、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5,836,139股新股募集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配套资金。

  该批复自下发之日起12个月内有效。公司将按照上述核准文件要求及公司股东大会的授权,实施本次重组事项,并及时履行相关信息披露义务。

  (300280)南通锻压: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南通锻压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9月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将募投项目结余募集资金永久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关于修订<对外投资管理制度>的议案》。

  (000415,112188)渤海租赁: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

  2013年8月16日,渤海租赁拟筹划重大事项,因相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3年8月19日起开始停牌。

  经公司及中介机构与监管机构就本次筹划的重大事项进行论证后确认,公司本次筹划的重大事项涉及重大资产重组。目前公司与相关各方及中介机构正在推进方案形成,因相关事项尚存不确定性,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3年9月6日起继续停牌。公司承诺争取停牌时间不超过30个自然日(遇非交易日顺延),即最晚将在2013年10月8日前按照26号格式准则的要求披露重大资产重组信息。

  公司自停牌之日将按照相关规定,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履行必要的报批和审议程序,督促独立财务顾问、审计、评估等中介机构加快工作,公司预计将在停牌期满前五个交易日向交易所提交符合要求的披露文件。

  (002472)双环传动: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股份上市流通提示

  1、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股份本次解除限售的数量为170,099,28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61.19%;

  2、本次解除限售的股份上市流通日期为2013年9月10日。

  3、股东玉环县亚兴投资有限公司本次解除限售的股份数量为27,214,200股,根据其上市前承诺,自本次股份解除限售之日起,其所持股份的25%(即6,803,550股)可上市流通。公司将根据玉环县亚兴投资有限公司所做承诺,对其余下的75%股份申请再次锁定。

  (002684)猛狮科技:重大事项继续停牌

  2013年9月3日,猛狮科技发布了《停牌公告》:公司拟披露重大事项,鉴于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避免公司股票价格异常波动,切实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根据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3年9月2日下午开市起停牌。

  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公司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鉴于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避免公司股票价格异常波动,切实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公司申请股票于2013年9月9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300157)恒泰艾普: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的提示

  1、本次解除限售股份数量为11,598,286股,占总股本的3.14%;于解禁日实际可上市流通限售股份数量为8,498,074股,占总股本的2.3%。

  2、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日为2013年9月10日。

  (002575)群兴玩具:股价异动

  群兴玩具股票已连续三个交易日(2013年9月4日、2013年9月5日、2013年9月6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交易规则》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

  针对公司股票异常波动,公司对有关事项进行了核查,并问询了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经核查,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近期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正常,未发生重大变化。经查询,公司及控股股东广东群兴投资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林伟章先生、黄仕群先生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也不存在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经查询,公司控股股东广东群兴投资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林伟章先生、黄仕群先生在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期间未买卖公司股票。经自查,公司董事会确认,公司不存在违反信息公平披露的情形。

  (300191)潜能恒信:重大事项停牌

  潜能恒信海外全资孙公司智慧石油投资有限公司(英文名称:SMART OIL INVESTMENT LTD.)拟与相关单位谈判并签订有关石油区块合作勘探开发重大合同,因相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且合同涉及金额较大、涉及信息敏感,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为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2013年9月9日上午开市起停牌,待公司披露相关事项后复牌。

  (000036)华联控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继续停牌

  华联控股因拟筹划重大事项,公司股票已于2013年9月2日起停牌。

  公司正在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事项,预计该事项构成重大资产重组,目前该重大事项正在进一步论证中。鉴于该事项尚存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经申请,公司股票自2013年9月9日起继续停牌。

  公司承诺争取停牌时间不超过30个自然日,即最晚将在2013年10月8日前披露上述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事项信息。

  若公司未能在上述期限内召开董事会审议并披露相关事项且公司未提出延期复牌申请或申请未获交易所同意的,公司股票最晚将于2013年10月8日恢复交易,公司承诺在证券恢复交易后3个月内不再筹划上述交易事项。

  若在上述停牌期满前向交易所申请延期复牌,公司承诺累计停牌时间不超过3个月;在上述期限内若公司仍未能召开董事会审议并披露相关事项的,公司将发布终止上述发行股份事宜公告并股票复牌,同时承诺自公告之日起至少6个月内不再筹划上述事项。

  公司自停牌之日将按照相关规定,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履行必要的报批和审议程序,督促公司聘请的独立财务顾问、审计、评估等中介机构加快工作,公司预计将在停牌期满前五个交易日向交易所提交符合要求的披露文件。

  (300326)凯利泰: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凯利泰于2013年8月16日发布了《董事会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目前,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

  该重大事项仍在筹划当中,尚具有不确定性,为保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避免股票异常波动,根据相关规定,公司股票(股票简称:凯利泰,股票代码:300326)自2013年9月9日上午开市起继续停牌,待公司发布相关公告后复牌。

  (000001,081603,091601,1116001)平安银行:召开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一)股权登记日:2013年9月13日。

  (二)召集人: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

  (三)登记时间:2013年9月24日下午12:30-14:15

  (四)召开时间

  1、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3年9月24日14:30。

  2、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3年9月24日9:30-11:30,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时间为2013年9月23日15:00至2013年9月24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五)现场会议召开地点:深圳市深南东路5047号公司六楼多功能会议厅。

  (六)召开方式: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七)会议审议事项:《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关于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资本管理规划(2013年-2016年)的议案》、《关于修订<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变更注册资本的议案》等。

  (000546)光华控股: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

  光华控股于2013年9月1日收到第一大股东江苏开元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告知函》,因开元资产之控股股东金圆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正在筹划与公司相关的重大事项,公司股票于(证券简称:光华控股,证券代码:000546)2013年9月2日开市起停牌。

  现经公司确认,因筹划事项涉及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公司承诺争取停牌时间不超过30个自然日,即最晚将于2013年10月8日前按照第26号格式准则要求披露重大资产重组信息。若公司未能在上述期限内召开董事会审议并披露相关事项,公司将根据重组推进情况确定是否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延期复牌。公司未提出延期复牌申请或申请未获交易所同意的,公司股票将于2013年10月8日恢复交易,公司承诺在股票恢复交易后3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公司自停牌之日将按照相关规定,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履行必要的报批和审议程序,督促公司聘请的独立财务顾问、审计、评估等中介机构加快工作,公司预计将在停牌期满前五个交易日向交易所提交符合要求的披露文件。

  (002271)东方雨虹: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

  1、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3年9月26日下午14时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3年9月26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3年9月25日15:00至2013年9月26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2、股权登记日:2013年9月23日

  3、现场会议召开地点:北京市朝阳区高碑店北路康家园小区4号楼

  4、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5、会议召开方式:现场投票、网络投票相结合

  6、登记时间:2013年9月25日(上午8:00-12:00、下午13:30-17:30)

  7、审议事项:《关于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方案的议案》、《关于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报告的议案》、《关于增加公司注册资本并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等。

  (002201)九鼎新材:召开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会议召开时间:2013年09月11日上午9:30

  审议事项:关于选举韩庆华先生为独立董事的议案、关于为银川子公司提供500万元担保的议案、公司2013年下半年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

  (002155,112128)辰州矿业: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

  辰州矿业因拟披露重大事项,经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辰州矿业;证券代码:002155)于2013年9月2日开市起临时停牌。

  停牌期间,经公司确认,公司控股股东湖南黄金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正在筹划关于公司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为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引起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3年9月9日开市时起继续停牌。

  公司承诺争取停牌时间不超过30个自然日,即承诺争取在2013年10月9日前披露符合《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要求的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公司股票将在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并公告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后复牌。

   

  (000911,112109)南宁糖业:“12南糖债”2013年付息公告

  按照《南宁糖业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公司债券票面利率公告》,“12南糖债”的票面利率为7.25%。每手“12南糖债”(面值1,000元)派发利息为人民币:72.50元(含税)。

  债权登记日(最后交易日):2013年9月16日。

  除息日:2013年9月17日。

  付息日:2013年9月17日。

  (000514)渝 开 发: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提示

  会议召开时间: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3年9月13日下午14:30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3年9月13日上午0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3年9月12日下午15:00-2013年9月13日下午15:00期间任意时间。

  会议审议事项:《关于公司符合发行公司债券条件的议案》、《关于公司发行公司债券的议案》。

  (002171)精诚铜业:重大资产重组延期复牌

  精诚铜业于2013年7月15日披露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已于2013年7月15日开市时起停牌。

  自公司股票停牌以来,公司及相关各方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目前相关工作仍在进行中。公司原预计于2013年9月11日复牌,由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相关准备工作尚未全部完成,重组方案涉及的相关问题仍需进行大量的协调、沟通和确认工作,重组方案的相关内容仍需要进一步商讨、论证和完善。为做到本次重组申报、披露的资料真实、准确、完整,保障本次重组的顺利进行,防止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维护投资者利益,经公司申请并获深圳证券交易所同意,公司股票自2013年9月11日起继续停牌。

  继续停牌期间,公司及有关各方将全力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公司承诺争取继续停牌时间不超过30个自然日,即承诺争取在2013年10月10日前披露符合《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要求的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公司股票将在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并公告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后复牌。

  (002193)山东如意: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山东如意于2013年8月19日发布了《关于策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3年8月19日开市时起继续停牌。

  2013年8月23日公司召开了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同意公司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议案》,董事会同意公司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2013年8月26日,2013年9月2日公司分别披露了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进展情况。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公司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董事会会议,审议有关议案。

  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工作备忘录的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0851)高鸿股份:召开2013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第二次通知

  会议召开日期和时间:

  1、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3年09月12日14时

  2、网络投票时间:通过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开始时间为2013年09月11日下午15:00至2013年09月12日15:00;通过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3年09月12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

  会议审议事项:《关于与大唐电信集团财务有限公司签订<金融服务协议补充协议>的议案》、《关于公司下属公司向商业银行申请综合授信的议案》、《关于公司为下属公司向商业银行申请综合授信提供担保的议案》。

  (002201)九鼎新材:发行股份购买资产进展

  九鼎新材于2013年8月5日披露了《重大事项停牌公告》,因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公司股票自2013年8月5日起停牌。公司于2013年8月29日披露了《关于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延期复牌公告》,公司股票于2013年9月3日起继续停牌。

  截至本公告发布之日,公司及相关各方正在努力推进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工作,相关审计、评估工作进展顺利,有关各方正在研究论证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方案,因相关程序正在进行中,有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切实维护投资者利益,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300025)华星创业:向特定对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实施情况暨新增股份上市报告书

  华星创业本次发行新增42,798,663股A股股票已于2013年8月21日办理完毕登记手续。

  本次向特定对象发行新增股份的性质为有限售条件流通股,上市日为2013年9月10日,本次发行新增股份上市首日公司股价不除权。

  本次向陈俊胡等14名自然人发行新增股份的法定限售期为12个月。

  (000921,00921)海信科龙:重大诉讼进展

  海信科龙于2013年8月30日发布的《重大诉讼进展公告》,由于案件执行款的会计处理方式需向有关单位请示,明确会计处理方式前公司A股股票(简称“海信科龙”,代码“000921”)停牌。

  根据相关部门的意见及会计准则的有关规定,公司将采用未来适用法进行相关会计处理,而不追溯调整前期会计报表。

  公司及相关控股子公司已从扬州中院收到案件执行款7577万元,从佛山中院收到案件执行款31067.54万元,根据上述会计处理方式,公司当期净利润将增加约1亿元。

  公司及相关控股子公司对格林柯尔系公司应收款项余额为6.51亿元,扬州中院本次回款资金所涉及案件的其他应收款账面金额为4000万元,前期已计提坏账准备4000万元,其他应收款账面净额为0元。根据《企业会计准则-会计政策、会计估计变更和差错更正》、《企业会计准则-政府补助》的相关规定,公司收到执行款项7577万元,其中4000万元将核销账面其他应收款,同时将相应的坏帐准备4000万元转回,减少当期资产减值损失4000万元;另外3500万元(诉讼收回扬州格林柯尔侵占扬州科龙应得的政府奖励资金)计入当期营业外收入;其余77万元因公司胜诉,收回前期诉讼费用,将冲销当期管理费用;同时公司将就相关收益计提缴纳所得税费用894万元;上述合计将增加公司当期净利润6683万元。

  佛山中院本次回款资金所涉及案件的其他应收款账面金额为50950.90万元,前期已计提坏帐准备24048.67万元,其他应收款账面净额为26902.23万元。根据《企业会计准则-会计政策、会计估计变更和差错更正》的相关规定,公司收到执行款项31067.54万元,最新估计相关案件的坏帐损失为19883.36万元,公司根据最新估计将冲销相应坏帐准备4165.31万元,同时减少当期资产减值损失4165.31万元,上述将增加公司当期净利润约4165.31万元。由于佛山中院的相关案件程序尚未执行完毕,公司并未收到法院的结案通知等相关文书,故未对账面相关应收款项进行核销处理。

  截止本公告日,公司(包括控股子公司在内)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其他诉讼、仲裁事项。

  公司A股股票(股票简称:海信科龙,股票代码:000921)于2013年9月9日开市起复牌。

  (300043)星辉车模: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星辉车模于2013年8月20日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公司以及各相关方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为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切实维护投资者利益,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000938)紫光股份:召开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现场会议时间:2013年9月12日下午2时30分;

  网络投票时间:网络投票系统包括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http://wltp.cninfo.com.cn)。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投票的时间为:2013年9月12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通过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3年9月11日15:00至2013年9月12日15:00的任意时间。

  会议审议事项:关于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议案、关于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全权办理公司本次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有关事宜的议案、关于控股子公司为其下属公司申请厂商授信额度提供担保的议案等。

  (000693)S*ST聚友:为恢复上市所采取的措施

  由于2004年、2005年、2006年连续三年亏损,S*ST聚友股票交易于2007年5月23日被深圳证券交易所暂停上市。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现将公司为恢复上市采取的相关措施予以公告。

  (002409)雅克科技:购买银行理财产品

  根据相关决议,雅克科技和公司全资子公司响水雅克化工有限公司于2013年9月5日分别使用人民币1.25亿元和1.35亿元自有资金向无锡农村商业银行购买理财产品。产品名称:无锡农商行金阿福理财创赢66号人民币理财产品。

  (002555)顺荣股份: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顺荣股份于2013年8月12日发布了《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司正在策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自2013年8月12日起停牌。

  目前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进相关各项工作。公司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董事会会议,审议有关议案。

  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深交所关于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工作备忘录的有关规定,公司将及时履行披露义务,每五个交易日披露一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公告》。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