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苏州高新挂牌出售金鹰商业广场70%股权

2013年09月09日 18:21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9月9日晚间,苏州高新(600736)公告,公司拟以公开挂牌的方式转让控股子公司苏州高新商旅发展有限公司持有的苏州高新金鹰商业广场有限公司70%股权,并以评估价43518.08万元为基准在产权交易所进行公开挂牌转让。

  金鹰商业广场公司注册资本为62,143万元,成立于2012年11月22日。2013年1-7月份营业收入为0元,净利润为-424.91万元。

  公司称,转让金鹰广场公司股权,目的是通过对公司不具备竞争优势的商场零售项目实施出让,减轻重资产项目的经营压力,更好地支持高新商旅在专业化酒店经营产业上的发展,有利于公司产业结构的优化和调整,符合公司目前整体战略发展方向。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