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马云披露阿里合伙人制度 已有28人

2013年09月10日 15:14 来源于 财新网
早从2010年开始,阿里巴巴集团开始在管理团队内部试运行合伙人制度,每一年选拔新合伙人加入

  【财新网】(记者 田淑娟)对于备受关注的阿里巴巴合伙人制度,今日(9月10日),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以内部邮件形式首度向外界披露。

  马云表示,从2010年开始,集团开始在管理团队内部试运行合伙人制度,每一年选拔新合伙人加入。经过三年的试运营,阿里已经产生了28位合伙人。

  邮件披露,成为阿里巴巴合伙人的基本条件包括——“在阿里巴巴工作五年以上,具备优秀的领导能力,高度认同公司文化,并且对公司发展有积极性贡献,愿意为公司文化和使命传承竭尽全力”。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曾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