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ST传媒:收购富宇传媒股权进展情况

2013年09月12日 18:59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ST传媒(000504)9月12日公告, ST传媒与付兴勇、王德佑于2012年12月2日签署了《北京富宇世纪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股权转让协议书》,拟以247.92万元收购自然人付兴勇、王德佑持有的北京富宇世纪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富宇传媒)90%和10%的股权。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九次临时会议于2012年12月3日审议通过了《关于收购北京富宇世纪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股权的议案》。

   公司获悉富宇传媒与第三方公司发生诉讼纠纷,为避免存在损害上市公司及其股东利益的情形,公司需对该事项进一步调查、核实。截止目前,收购富宇传媒股权过户事项仍处于工商变更阶段。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