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桑德伯格:“脸谱”不谈大数据

2013年09月13日 17:00 来源于 财新网
她表示,脸谱不会有兴趣做电子商务,而“大数据”一类的技术热门词汇,“不过商业噱头”

  【财新网】(记者 王姗姗 胡舒立)美国著名社交网站“脸谱”(Facebook)首席运营官谢丽尔.桑德伯格(Sheryl Sandberg)在参加2013夏季达沃斯论坛时对财新记者表示,脸谱不会有兴趣做电子商务,而“大数据”一类的技术热门词汇,在她看来,“不过商业噱头”。

  “至少大数据,与脸谱没多大关系。我们在工作中从来没使用过‘大数据’这种说法。”桑德伯格在大连期间接受财新记者独家专访,她强调脸谱会持续专注于现有的广告模式,通过“投其所好”的思路来实现精准投放,让用户感觉“这正是他们需要知道的产品或服务”。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周天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