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中利科技2100万投资苏州淘小米 涉足信息通讯产品业务

2013年09月13日 21:30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中利科技(002309)9月13日晚间公告,公司与陆晖娜签订《增资扩股协议》,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分批出资2100万元,对陆晖娜持有100%股权的苏州淘小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进行增资扩股,同时另有其他七名股东同时向该公司进行增资。公司出资2100万元全部计入苏州淘小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注册资本。

  本次增资扩股后,公司将持有苏州淘小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增资后注册资本的21%。同时,苏州淘小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名称变更为江苏中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中利信息增资后注册资本为10000万元。资金分两步到位,2013年09月30日之前实收资本达到5000万元;2015年09月30日之前实收资本达到10000万元。

  上述交易前,州淘小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00万元,经营计算机软硬件的开发、应用及售后服务,计算机系统集成及综合布线,企业形象设计及营销策划,图文设计,信息咨询;计算机及配件、电线电缆、五金交电、办公用品、通讯器材的销售。截至2012年12月31日,苏州淘小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资产总额为93.55万元,净资产为75.53万元,实现营业收入为0万元,净利润为-2.78万元。截至2013年8月30日,苏州淘小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资产总额为75.54万元,净资产为75.54万元。实现营业收入为0万元,净利润为0万元。

  中利科技称,公司有意向通讯设备及信息产品领域发展,延伸光电通讯产业链。利用中利信息已有的资源,借助自身及其他股东的优势,加快公司在信息通讯产品相关业务方面的发展。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周天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