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腾讯市值冲破1000亿美元

2013年09月16日 15:46 来源于 财新网
腾讯控股(00700.HK)9月16日午盘涨1.70%报417.8港元,市值约7764.70亿港元,约合1000亿美元,成为中国首家市值过千亿美元的互联网公司
2011年09月16日,北京科学嘉年华上,腾讯QQ展台。 CFP

  【财新网】(实习记者 黎慧玲)互联网行业正在津津乐道百亿美元市值争夺战之际,腾讯公司已挺进千亿美元俱乐部。腾讯控股(00700.HK)9月16日午盘涨1.70%报417.8港元,市值约7764.70亿港元,约合1000亿美元,成为中国首家市值过千亿美元的互联网公司。

  市值是投资者整体对未来价值的认知。钢研大慧投资分析师姜鹏认为,腾讯的核心优势明显,市值突破1000亿美元并不令人意外。作为国内社交网络的龙头,腾讯在PC端和移动端已经构筑了极具竞争优势的地位,用户不需要在同一时间打开两个或者两个以上的IM应用,腾讯平台产品将庞大的用户体系牢牢抓住。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