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娃哈哈未否认宗庆后遇袭

2013年09月18日 11:09 来源于 财新网
娃哈哈对外联络办公室表示,很快将会有对此事的通告,并将由当地政府发出

  【财新网】(记者 周群)9月18日,娃哈哈集团对外联络办公室工作人员向财新记者表示,他们并未否认该集团董事长宗庆后遇袭一事。这位工作人员称,很快将会有对此事的通告,并将由当地政府发出。

  此前,有香港媒体报道称,宗庆后上周五清晨在家附近被人砍断左手四个手指的肌腱,被砍原因还在调查中。

  据凤凰财经报道,宗庆后办公室否认了此事,宗庆后正常上班。人民网引用娃哈哈有关人士称,根据现在掌握的信息,“情况应该不会有媒体报道的那么夸张”,中午前后将会向媒体通报相关情况。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