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宇通客车与委内瑞拉签订3.5亿美元客车出口合同

2013年09月22日 21:51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宇通客车(600066)9月22日晚间公告,近日公司全资子公司香港宇通国际有限公司与委内瑞拉玻利瓦尔共和国陆路交通部及下属的FONTUR公司签订了2000台宇通客车及公交运营管理系统等的销售合同,该合同总金额3.53亿美元(不包含增值税),支付货币为美元,资金来源为中委基金,预计一年内交货完毕。

  宇通客车称,该合同顺利履行后,将对公司交货期所在会计期间的财务指标产生较大影响。 该合同自香港宇通收到预付款之日起正式生效。目前,香港宇通尚未收到预付款项,该合同仍存在不确定性。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