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国风塑业年产4000吨电容膜项目投料试车

2013年09月24日 16:35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9月24日晚间,国风塑业(000859)公告,公司自筹资金投资建设的年产4000吨超薄耐候平衡型聚酯电容膜项目的建设工作已经基本完成。电容膜项目的设备调试工作进展顺利,并于近日进行投料试车。截至目前,该项目的投料试车未出现任何影响试车进度的重大故障或问题,亦未出现任何导致项目无法进入试生产阶段的重大不确定性因素。

  电容膜项目产品是电容器专用的聚酯薄膜,属于综合性能优良的高分子薄膜材料,除具有普通聚酯薄膜的优异性能外,还具有超薄、耐候、平衡型(公司自有专利)等特点,被广泛用于各种薄膜电容器,在消费电子、家用电器、输变电、电子整机、节能灯具、汽车电子、航天军工等领域大量使用。该生产线引进自德国布鲁克纳机械有限公司。国风塑业称,项目投产后,将为公司产业转型升级、产品结构调整奠定基础,推进公司发展战略的实施。

  国风塑业表示,由于设备及工艺参数仍需进行优化调整,生产设备的稳定性有待进一步观察,试车工作还将持续一段时间,预计2013年四季度可进入批量试生产阶段。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林韵诗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