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多美滋十一前或公布自查“贿赂门”结果

2013年09月24日 17:05 来源于 财新网
据粗略统计,该公司仅今年4月就向北京、辽宁、吉林、河北、天津、内蒙古、黑龙江等北区的7省区医务人员打款50万元,用于奖励向产妇成功推荐自己奶粉的医生和护士
2013年7月2日,湖北宜昌,超市里销售的多美滋奶粉。 刘君凤/CFP

  【财新网】(记者 何春梅)奶粉企业多美滋9月22日再度被央视曝光行贿7省区医务人员细节。多美滋今日(9月24日)给财新记者发来声明称,公司非常重视央视的报道,已于数日前启动了事件调查。现在调查尚在进行中,结果或将于10月1日前公布。业内人士称,外资奶粉企业50%的奶粉销量是通过医务渠道推广带动的,当前的整顿若有成效,外资医务渠道将能让出约几十亿的市场份额。

  据央视《东方时空》报道称,有知情人士再度向央视记者提供了多美滋公司各区销售人员之间的邮件往来。据粗略统计,该公司仅今年4月就向北京、辽宁、吉林、河北、天津、内蒙古、黑龙江等北区的7省区医务人员打款50万元,用于奖励向产妇成功推荐自己奶粉的医生和护士。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