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9月25日早间上交所公告摘要汇总

2013年09月25日 08:40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600094,900940)大名城: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上海大名城企业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9月24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2013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关于公司2013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运用可行性分析报告的议案、关于公司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报告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31)岷江水电:第六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四川岷江水利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于2013年9月23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关于向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阿坝分行借款1亿元人民币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122237,600139)西部资源:公告

  四川西部资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停牌后,公司及相关各方正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收购的各项工作。目前各中介机构正在对拟收购标的开展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相关工作,收购具体方案尚未最后确定。

  待相关工作完成后,董事会将审议该项预案,及时公告并复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55)*ST宝硕:董事会公告

  日前,保定宝硕新型建筑材料有限公司接到了河北省保定市中级人民法院下达的(2008)保破字第7-24号《民事裁定书》,裁定型材公司重整计划执行完毕。   

  截至目前,型材公司生产经营正常。鉴于该公司破产重整计划执行完毕,河北宝硕股份有限公司拟在最近一期将该公司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84)光电股份: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北方光电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于2013年9月23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防务公司建设光电科技产业园项目的议案》、《关于调整公司2013年度固定资产投资计划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93)创兴资源:关于召开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上海创兴资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3年10月10日上午9:30召开公司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关于使用暂时闲置资金进行投资理财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93)创兴资源:第五届董事会第20次会议决议公告

  上海创兴资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20次会议于2013年9月24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聘任董事会秘书的议案、关于使用暂时闲置的资金进行投资理财的议案、关于召开公司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93)创兴资源: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上海创兴资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9月24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公司《2013年半年度报告》及其摘要、公司2013年半年度利润分配方案、关于对上海振龙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增资暨关联交易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25)天津松江:关于召开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的公告

  天津松江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3年10月11日(周五)下午14:30召开公司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临时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公司股东可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投票表决,网络投票时间:2013年10月11日上午9:30至11:30,下午13:00至15:00,审议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关于本次非公开发行涉及重大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公司未来三年现金分红规划的议案等事项。

  网络投票代码:738225;投票简称:松江投票。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41260079,1382249,600283)钱江水利: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钱江水利开发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9月24日召开,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公司章程(2013年修订)》的议案、《公司股东大会议事规则(2013年修订)》的议案、《公司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报告》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58)*ST联合:董事会2013年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国旅联合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2013年第六次会议于2013年9月24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聘请年报审计和内控审计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制订<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所持本公司股份及其变动管理制度>的议案》、《修订<公司年报信息披露重大差错责任追究制度>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59)新农开发:关于召开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新疆塔里木农业综合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3年10月11日(星期五)上午11:00召开公司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的表决方式: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股东可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2013年10月11日(星期五)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审议《关于公司2013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关于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运用的可行性报告的议案》、《关于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无需编制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报告的议案》等事项。

  网络投票代码:738359;投票简称:新农投票。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76)首开股份: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北京首都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七届二十三次董事会会议于2013年9月24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为北京城市开发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向建信信托有限责任公司申请壹拾亿元信托贷款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公司为苏州首开融泰置业有限公司向浙商银行苏州分行申请贰亿元房地产开发贷款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扬州首开正兴城市开发投资有限公司申请壹亿陆仟万元房地产开发贷款并由北京城市开发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76)首开股份:召开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北京首都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3年10月15日(星期二)上午9:00召开公司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关于公司为北京城市开发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向建信信托有限责任公司申请壹拾亿元信托贷款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公司为苏州首开融泰置业有限公司向浙商银行苏州分行申请贰亿元房地产开发贷款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扬州首开正兴城市开发投资有限公司申请壹亿陆仟万元房地产开发贷款并由北京城市开发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15)海岛建设:第七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海南海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于2013年9月24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收购海南海航迎宾馆有限公司股权的议案》、《关于向关联方海航商业控股有限公司收取担保费用的议案》、《关于召开公司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15)海岛建设:关于召开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海南海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3年10月10日上午9:30召开公司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关于收购海南海航迎宾馆有限公司股权的议案》、《关于向关联方海航商业控股有限公司收取担保费用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22)中天科技:第五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江苏中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于2013年9月24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中天科技海缆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46)山煤国际:第五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山煤国际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于2013年9月24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调整公司董事会审计委员会成员的议案》、《关于调整公司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成员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46)山煤国际: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山煤国际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9月24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选举辛茂荀先生为公司独立董事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13,900904)永生投资:第七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上海永生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临时会议)于2013年9月23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注销公司募集资金专用账户的议案》、《关于制订公司累积投票制实施细则的议案》、《关于增补公司董事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13,900904)永生投资:关于召开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上海永生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3年10月16日(星期三)上午10:00时召开公司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关于增补公司董事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16)金枫酒业:第八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上海金枫酒业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于2013年9月24日召开,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公司2012年度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二次修订版)的议案》、《关于授权公司董事长葛俊杰先生、总经理董鲁平先生办理公司2012年度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有关事宜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45)中源协和:公告

  中源协和干细胞生物工程股份公司现将公司收入确认政策、本次公告的收入确认政策对公司的影响、2010年至2013年上半年公司新增客户缴费方式及比例、截止2013年6月末逾期两年未缴费的客户情况予以公告。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41362023,600682)南京新百:关于召开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公告

  南京新街口百货商店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3年10月10日(星期四)上午9:30召开公司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及提名董事候选人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41362023,600682)南京新百: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南京新街口百货商店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于2013年9月24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及提名董事候选人的议案》、《关于召开公司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83)京投银泰: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京投银泰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于2013年9月24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调整总部机构设置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财务总监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92)亚通股份:第七届董事会第20次会议决议公告

  上海亚通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20次会议于2013年9月24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亚通和谐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对上海中居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进行委托贷款的议案》、《关于公司聘任高管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41255018,041355022,600704)物产中大: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浙江物产中大元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于2013年9月23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关于公司与浙江省物产集团公司和浙江物产金属集团有限公司共同签订附生效条件股份认购协议的议案》、《关于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涉及关联交易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41255018,041355022,600704)物产中大:股票复牌提示性公告

  浙江物产中大元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等议案。依据相关规定,公司股票于2013年9月25日复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41255018,041355022,600704)物产中大:召开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浙江物产中大元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3年10月21日(星期一)下午2时召开公司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表决方式: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股东可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的网络投票系统参加投票,网络投票时间:2013年10月21日9:30—11:30和13:00—15:00,审议《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关于公司与浙江省物产集团公司和浙江物产金属集团有限公司签订附生效条件股份认购协议的议案》、《关于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涉及关联交易的议案》等事项。

  网络投票代码:738704;投票简称:中大投票。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22)金牛化工:关于召开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公告

  河北金牛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拟于2013年10月10日(星期四)上午11:00召开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关于申请委托贷款的议案、关于选举公司非独立董事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22)金牛化工: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河北金牛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于2013年9月24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申请委托贷款的议案、关于申请抵押贷款的议案、关于推荐郑温雅女士为公司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42)一汽富维: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长春一汽富维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9月24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变更公司2013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增资鑫安汽车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议案、《公司关联交易制度》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59)正和股份:公告

  因海南正和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陈隆基先生正在与第三方商谈公司实际控制权变更的重大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3年9月25日起连续停牌。

  公司以及实际控制人陈隆基先生承诺:公司和陈隆基先生将尽快确定是否进行上述重大事项,并于股票停牌之日起的5个工作日内(含停牌当日)公告并复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553,600775)南京熊猫:第七届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南京熊猫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临时会议,会议审议通过按照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实际情况分步对实施主体增资。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41358016,600828)成商集团: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成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于2013年9月24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同意控股子公司四川新世纪有线电视网络建设有限责任公司转让雅安新世纪广播电视信息网络有限责任公司32%的股权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002)晋亿实业:关于召开2013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晋亿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3年10月14日(星期一)上午9:30召开公司2013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关于修改<晋亿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制度>的议案》、《关于公司向晋正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借款的议案》、《关于控股子公司向关联人晋正贸易有限公司借款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002)晋亿实业:第四届董事会2013年第七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晋亿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2013年第七次临时会议于2013年9月24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控股子公司向关联人晋正贸易有限公司借款的议案》、《关于控股子公司股权转让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聘任车佩芬女士为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122140,122238,601018)宁波港:首次公开发行限售股上市流通公告

  宁波港股份有限公司本次有限售条件流通股可上市流通数量:9,720,000,000股。

  本次有限售条件流通股可上市流通日期:2013年9月28日(星期六)。鉴于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日2013年9月28日(星期六)为非交易日,根据相关规定,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日将顺延至该日期后的第一个交易日,即2013年9月30日(星期一)。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2238,078081,0982047,0982059,122242,122243,601238)广汽集团:2013年中期利润分配实施公告

  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13年中期利润分配方案为:每10股派人民币0.6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13年9月30日

  除息日:2013年10月8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13年10月15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882036,0882037,1082156,1182057,1182205,601668)中国建筑:重大项目公告

  近期,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获得8个重大项目,项目金额合计350.7亿元。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3993,1282273,603993)洛阳钼业:关于限售股解禁上市流通的提示性公告

  洛阳栾川钼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1,768,421,050股;上市流通日期为2013年10月9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