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伊利蒙牛否认五乳企获300亿兼并重组扶持资金

2013年09月27日 17:40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伊利股份、蒙牛乳业相关人员近日接受《经济参考报(微博)》记者采访时,纷纷否认了五家乳粉企业兼并重组的扶持资金额度超过300亿元的说法。

  近日有消息称,28日,伊利股份、蒙牛乳业、飞鹤、完达山、高原之宝五家企业将入围工信部乳粉首批重点扶持名单,共同抗衡“洋奶粉”。并称根据工信部已经编制完成的《推动婴幼儿配方乳粉行业企业兼并重组工作方案》,上述五家企业有望获得一揽子扶持资金,总额度将超过300亿元人民币。

  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张剑秋说,自己从未听说过此事。28日的确有一会议,在该会议上伊利股份将推荐自己“金领冠”系列的婴幼儿配方乳粉。

  内蒙古蒙牛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助理副总裁王艳松接受《经济参考报》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不知道扶持资金一事。在28日推荐会上,蒙牛集团将推出雅士利品牌旗下的婴幼儿配方乳粉,而不是自己的欧世蒙牛乳粉。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