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汽车 > 要闻 > 正文
汽车

中国成沃尔沃9月全球销量最大市场

2013年10月09日 18:02 来源于 财新网
沃尔沃集团官方数据显示,9月份中国区单月总销量为5,719辆,较之2012年9月份的3,848辆,同比增幅高达48.6%
2011年4月24日,上海国际汽车展上展出的沃尔沃汽车。 严大明 / 东方IC

  【财新网】(实习记者 王珏)根据沃尔沃汽车集团官方数据,其9月全球销量实现两位数比例增长,其中在中国销量同比大涨近50%,中国跃居为沃尔沃9月全球最大单一市场。

  沃尔沃集团官方数据显示,9月份中国区单月总销量为5,719辆,较之2012年9月份的3,848辆,同比增幅高达48.6%,中国市场表现领跑沃尔沃汽车全球市场。

  沃尔沃集团宣布:至此,沃尔沃汽车在华1至9月总销量累计达43,380辆,同比增长率高达41.3%(去年前三季度在华累计零售销量为30,705辆),远高于豪华车细分市场平均增速。沃尔沃成为今年中国市场上销量增长最快的豪华车品牌之一。与此同时,得益于中国和欧洲市场的优异表现,沃尔沃在全球单月销量达到40,952台,同比增长13.5%,达成今年同比最大涨幅。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闻静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