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佳都新太筹划收购金融智能安防公司

2013年10月10日 21:08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10月10日晚间消息,佳都新太(600728)公告,公司现正筹划拟购买深圳市天盈隆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盈隆”)51%的股权,以进一步增强公司在金融智能安防市场的竞争力与市场份额。

  天盈隆是一家是中国金融安防领域监控行业的领军者之一,公司业务主要从事金融智能安防系统产品的自主研发及综合解决方案的提供,主要客户包括中国银行、交通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信银行等中国主流银行金融机构,是一家业务范围覆盖全国主要发达地区的金融安防服务企业。

  公司作为中国智能化技术与服务的领导性企业之一,业务布局聚焦中国智慧城市两大智能化领域-智能安防与智能化轨道交通领域。在智能安防领域,公司集中发展平安城市智能安防业务、银行金融智能安防业务。通过本次收购在金融智能安防行业处于领先地位的专业产品服务商,将极大的促进公司进军全国性金融智能安防市场能力,逐步确立在中国智能安防领域的领导地位,为公司进一步快速发展获得更为广阔的空间。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