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中珠控股收购西安恒泰公司100%股权

2013年10月10日 21:09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中珠控股(600568)10月10日晚间公告,公司与与西安恒泰本草科技有限公司股东签订了《股权转让协议》,分别受让陕西九州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持有的51.05%股权、西安神州投资有限公司持有的48.95%股权,同时与王增禄先生签订《染料木素项目转让协议》受让其持有的染料木素制备工艺专利权。

  西安恒泰公司自2005年3月29日至今,除每年进行必要的年检外,未进行其它任何经营,仅拥有染料木素原料药及染料木素胶囊剂临床批件且存在权利瑕疵,需协调转让各方履行协议及承诺,完成相应的法律程序。公司本次收购涉及的染料木素原料药及染料木素胶囊剂属于国家新药、中药第1类,为植物雌激素类药物,主要用于治疗骨质疏松症等。

  为推进公司医药产业的发展,增强医药新品的储备,保证公司稳健经营,本次收购有利于公司培育医药新品,有利于公司长远发展,符合公司全体股东利益。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