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上海莱士:公司受台风“菲特”影响情况

2013年10月11日 21:39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上海莱士(002252)10月11日公告, 2013年10月10日上海莱士发布了《提示性公告》,因受台风“菲特”影响,公司位于闵行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厂区遭受水灾。

   水灾发生后,公司立即成立救灾小组,全面有序地展开各种自救工作,并将部分原料血浆、半成品及产成品等及时安全转移到奉贤新厂区。公司亦成立了专门的保险理赔小组,在水灾发生后立即通知了承保公司,保险公司在接案后已组织相关人员及保险公估公司到闵行厂区进行了现场查勘评估等工作。

   经初步估算,此次水灾给公司造成直接经济损失预计约为6,000万元,损失包括原料血浆、在产品、半成品、产成品及辅料等,上述损失均在保险合同投保范围内。由于清理工作及相关评估仍在进行中,上述估算损失金额与实际损失金额可能存在差异。

   截至本公告发布前,闵行厂区积水已退,公司正在积极组织抢修及理赔工作。公司已基本完成排水、清理、通电等工作,预计一个半月左右可恢复生产。

   公司将继续及时披露受灾损失以及后续恢复生产相关事宜。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