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上海报业集团启动人事布局

2013年10月14日 07:42 来源于 财新网
现上海东方传媒集团总裁裘新将出任合并后新机构的掌门人。此外,现任文汇新民联合报业集团副社长的高韵斐,拟任上海报业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副社长;现任上海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的程峰,拟任上海报业集团副总经理
现上海东方传媒集团总裁裘新将出任合并后新机构的掌门人。

  【财新网】(记者 王晓庆)上海滩两大报业集团合并成立上海报业集团,相关提任干部于10月14日开始公示。财新记者获悉:此次上海报业整合,源自上海市政府高层直接决策。现上海东方传媒集团总裁裘新将出任合并后新机构的掌门人。

  根据上海市委组织部公布的市管干部提任前公示信息,现任文汇新民联合报业集团副社长的高韵斐,拟任上海报业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副社长;现任上海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的程峰,拟任上海报业集团副总经理。

责任编辑:胡格 |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