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广田股份拟1亿元前海设工程产业基金管理公司

2013年10月15日 17:55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10月15日晚间,广田股份(002482)公告,为促进公司建筑装饰业务规模的发展,拓宽工程融资渠道,加大工程金融创新力度,同时增强工程融资管控能力,有效控制上市公司风险,公司拟使用部分超募资金1亿元设立工程产业基金管理公司。

  拟设立的公司名称为深圳市广融工程产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拟注册地位于深圳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拟订经营范围包括受托管理股权投资基金;受托资产管理;投资管理;投资咨询;投资顾问;股权投资。

  公司称,建筑装饰行业具有广阔的发展空间,产融结合是行业发展的必由之路,工程产业投资基金的投资方向主要在工程建设领域,目的是通过市场化的融资平台引导社会资金流向,筹集优质工程项目建设资金,促进项目建设,助推工程建设产业的结构升级以及挖掘和培育优质项目资源等。工程产业投资基金将使公司发展突破目前资金瓶颈的限制,极大地推动公司总包集成优质工程的实施,快速扩大产业规模,切入到行业内更深更广的发展领域,占据有利的竞争地位,推动公司业务发展规模站上一个新的高度。此外,前海的国际化商业环境将为公司带来更多的合作机会,有利于公司搭建国际化发展平台。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