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阿里巴巴二季度净利7.17亿美元 同比增145%

2013年10月16日 10:38 来源于 财新网
根据财报,阿里巴巴第二季度总营收达到17.37亿美元,同比增长61%;净利润则增至7.17亿美元,同比增145%

  【财新网】(记者 田淑娟)北京时间10月16日凌晨,美国雅虎公司公布了2013年第二季度财报,财报披露了阿里巴巴集团4月1日至6月30日三个月内的营收情况。

   根据财报,阿里巴巴第二季度总营收达到17.37亿美元,同比增长61%;净利润则增至7.17亿美元,同比增145%。雅虎持有约24%阿里巴巴股权。

   美国雅虎同时宣布,已和阿里巴巴集团就此前股份回购和优先股出售协议的修订达成一致。阿里巴巴正式IPO时,雅虎将减少出售其股份,将原先承诺出售的最大股份数量将由原定的2.615亿股减少到2.08亿股。初略估计,在阿里巴巴集团IPO后,雅虎持有阿里的股份比例大约为13%。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刘亚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