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南洋商业银行筹建上海自贸区支行

2013年10月17日 09:22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南洋商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日前宣布即将筹建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支行,未来条件成熟时将考虑升格为自贸区分行。

  南洋商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行政总裁程泽宇表示,自贸区的建立对南商(中国)而言是重大机遇。该行将利用母行在香港离岸市场成熟的经营、产品和服务优势,以及集团的庞大国际网络和国际化金融服务优势,为自贸区海内外客户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同时,南商(中国)希望尽快完成筹建工作,通过在岸、离岸、自贸区金融机构等多位一体的金融服务体系,建立更全面的客户视图,依托中银香港集团在离、在岸等多个金融平台为客户提供全方位差异化服务,积极参与区内银行业的创新试点项目。(李明珠)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