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10月17日早间深市中小板公告汇总

2013年10月17日 09:23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002514)宝馨科技:公司股东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

  宝馨科技于2013年10月16日接到股东苏州永福投资有限公司的通知,永福投资将其所持有的公司限售股500万股份(占公司股份总数4.60%)质押给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用于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业务,初始交易日为2013年10月15日,购回交易日为2014年4月15日。

  (002097)山河智能:关于湖南山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经营情况的说明

  2013年10月16日,《上海证券报》刊发题为“山河智能运动飞机实现量产 开始贡献收入”的报道。该篇报道见诸媒体后,引起了广大投资者的关注,为了全面完整地向投资者传递有关信息,公司现将参股公司--湖南山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有关经营情况作出说明。

  (002101)广东鸿图:第五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

  广东鸿图第五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于2013年10月1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向南洋商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申请贷款相关事宜的议案》、《关于公司向中国进出口银行申请贷款的议案》。

  (002599)盛通股份:2013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

  盛通股份修正后的预计业绩:预计2013年前三季度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350万元-1,500万元。

  (002392)北京利尔:徐延庆先生辞去公司副总裁职务

  北京利尔董事会于2013年10月16日收到了徐延庆先生提交的辞去副总裁职务的辞职报告,根据《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徐延庆先生的辞职自其提交辞职报告至公司董事会时生效,徐延庆先生不再担任公司副总裁职务。辞去副总裁职务后,徐延庆先生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002297)博云新材:变更注册资本及实收资本

  博云新材于2013年8月28日在公司召开了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湖南博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公司注册资本及实收资本的议案》。

  公司已于近日在湖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办理完毕变更登记手续,公司注册资本由21400万元变更为32100万元,实收资本由21400万元变更为32100万元。其他登记事项未变更。

  (002231)奥维通信: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

  奥维通信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于2013年10月1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议案》。

  (002638,112136)勤上光电:2013年半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勤上光电2013年半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每10股派0.50元人民币现金(含税)。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13年10月23日,除权除息日为:2013年10月24日。

  (002591)恒大高新:召开公司2013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会议召开日期和时间:2013年11月2日上午9:30

  2、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3、会议召开地点:江西省南昌市高新区金庐北路88号江西恒大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四楼会议室

  4、召开方式:现场召开,采用现场投票方式

  5、股权登记日:2013年10月28日

  6、登记时间:2013年10月30日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

  7、审议事项:《关于修订<公司章程>之议案》、《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关于公司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002199)东晶电子:收购锐康晶体(成都)有限公司80%股权事宜的进展

  东晶电子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及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收购锐康晶体(成都)有限公司80%股权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自有资金1880万美元,收购Rakon HK Limited持有的锐康晶体(成都有限公司)80%的股权。

  截至本公告刊登之日,公司已向Rakon HK Limited支付完毕股权转让款,锐康晶体(成都)有限公司已完成本次股权收购的股东变更登记手续,并更名为“东晶锐康晶体(成都)有限公司”。现已取得了由成都市高新工商行政管理局颁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002132,041364013,041364035)恒星科技:2013年半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恒星科技2013年半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每10股派人民币0.50元现金(含税)。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13年10月22日,除权除息日为:2013年10月23日。

  (002665)首航节能:选举第二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

  首航节能第一届监事会任期将于2013年11月17日届满。按照《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第二届监事会将由3名监事组成,其中职工代表出任的监事1名,由公司职工代表大会选举产生。

  为保证监事会的正常运作,公司于2013年10月16日在公司会议室召开职工代表大会,经与会职工代表审议,一致同意选举王帅先生担任公司第二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将与公司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的2名股东代表监事共同组成公司第二届监事会。

  (002017)东信和平:中标交通银行“IC卡制卡外包”项目

  东信和平于10月15日收到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太平洋信用卡中心发出的《关于IC卡制卡外包招标项目的中标通知函》,公司中标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太平洋信用卡中心的“IC卡制卡外包”项目。

  此次中标事项显示出公司在银行IC卡业务领域丰富的研发、制造、管理经验和优秀的综合服务能力。对未来公司在银行IC卡及相关业务领域的拓展具有积极的意义。

  由于本次中标项目的具体数量及金额尚未确定,因此无法对公司业绩的影响进行预计。公司将严格按照信息披露的相关规定对项目后续进展情况进行披露。

  (002354)科冕木业:重大资产重组停牌

  科冕木业控股股东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为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引起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3年10月17日开市时起停牌。

  公司承诺争取停牌时间不超过30个自然日,即承诺争取在2013年11月15日前披露符合《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要求的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公司股票将在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并公告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后复牌。

  (002555)顺荣股份: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顺荣股份股票交易价格连续两个交易日内(2013年10月15日、2013年10月16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规定,公司股票交易属于异常波动的情况。

  根据相关规定的要求,公司进行了必要核实,现对有关核实情况说明如下:

  1、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2、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3、近期公司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4、2013年10月10日,公司刊登了《芜湖顺荣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等相关公告,披露了公司目前正在筹划的重大资产重组事宜的相关资料。

  除上述事项外,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5、股票异常波动期间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未买卖公司股票。

  (002306,112072)湘鄂情:收到北京证监局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北京监管局于2013年10月15日对湘鄂情下发了《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2013]14号),现将决定书内容予以披露。

  (002069,041358056)獐 子 岛: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獐 子 岛股票连续二个交易日(10月15日、10月16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相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

  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说明:

  1、经查询,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公司不存在违反公平信息披露规定的情形。

  2、近日有媒体报道:2013年10月14日,山东威海出台《威海市海域使用权转让出租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的政策,规定海域使用权人在批准的海域用途和使用年限内,可以依法转让、出租其海域使用权。之前,浙江等多地亦推出海域直通车,企业通过海域使用权可以进行项目审批和质押贷款。目前公司在经营模式和运营管理等重大方面并未受到上述政策的实质性影响。

  除此之外,近期公共传媒没有报道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3、近期,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4、经查询,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在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期间未买卖公司股票。

  (002611)东方精工:股价异动

  东方精工(股票简称:东方精工,股票代码:002611)的股票交易价格已连续两个交易日(2013年10月15日、2013年10月16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交易规则》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

  针对股票异常波动情况,公司董事会通过电话及现场问询等方式,对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公司全体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核实,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1、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2、公司于2013年10月15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公开披露了《重大资产购买预案》,本次重大资产购买构成重大资产重组,尚需公司第二次董事会和股东大会的审议通过,并需报经中国证监会的核准,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3、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4、近期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5、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也不存在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6、股票异动期间,未发生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买卖公司股票的行为。

  7、经自查,公司不存在违反信息公平披露的情形。

  (002160)常铝股份:股东名称变更

  近日,常铝股份收到股东中新苏州工业园区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发来的函,根据《境内证券市场转持部分国有股充实全国社会保障基金实施办法》的要求,中新创投已将其所持有的公司850万股流通股划转全国社保基金。股份划转后,中新创投不再持有公司股票,公司股东由原“中新苏州工业园区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持股份数850万股,持股比例2.5%)变更为“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持股份数850万股,持股比例2.5%),股东账户名称由“中新苏州工业园区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变更为“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转持二户”。

  (002650)加加食品: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加加食品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10月1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二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关于《选举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关于《选举公司第二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的议案等议案。

  (002335)科华恒盛: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暨股票复牌

  科华恒盛(甲方)与深圳市康必达控制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康必达)股东代表李小秋、丁建义、江峰、林峰平等(乙方)签订了《战略合作意向书》,约定通过受让及增资方式取得深圳康必达51%的股权。

  2013年10月16日,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公司与乙方签订的上述合作意向书。

  由公司以受让及增资的方式取得深圳康必达的51%股权。受让及增资完成后,深圳康必达的注册资本变更为9000万元人民币。

  目标公司整体估值(100%股权)初步商定为人民币2.83亿元,具体估值待甲方详细调查并经评估机构评估后双方协商确定。甲方向乙方收购股份及增资总价为1.44亿元(暂定)。乙方保证其转让给甲方的股权没有瑕疵,拥有完全的、有效的处分权,没有对外设置抵押、质押等担保权益,保证没有第三人对该部分股权主张权利。

  协议交易对方均与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本次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也未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公司股票将于2013年10月17日开市起复牌。

  (002592)八菱科技:更换保荐代表人

  八菱科技于2013年10月16日收到保荐机构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更换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函》。由于负责公司2011年度公开发行股票项目持续督导责任的保荐代表人之一邢金海先生工作变动,不能继续履行对公司的持续督导职责,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决定指派王学春先生接替邢金海先生的持续督导工作,继续履行持续督导责任。

  本次更换后,公司2011年度公开发行股票的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为王学春先生、金亚平先生,持续督导期至2013年12月31日截止。

  (002201)九鼎新材:仲裁事项结果

  近日,九鼎新材收到上海仲裁委员会作出的《裁决书》[(2012)沪仲案字第1255号],《裁决书》对公司与常州塑料集团有限公司、解桂福、雷建平、熬文亮、史建军之间的合同纠纷案作出了裁定。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2012年5月28日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四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终止公司发行股份及现金购买资产暨重大资产重组的议案》,此后,公司就重大资产重组交易对方(常州天马集团有限公司全部十位股东)的违约行为,与其进行了多次洽谈,在沟通未果的情况下,公司向上海仲裁委员会提请了仲裁(被申请人为常州天马集团有限公司全部十位股东中的五位:常州塑料集团有限公司、解桂福、雷建平、敖文亮、史建军),上海仲裁委员会受理了此案件,并组庭进行了审理,于2013年10月8日作出裁决。

  仲裁庭依据《上海仲裁委员会仲裁规则》第五十七条的规定,就公司与常州塑料集团有限公司、解桂福、雷建平、敖文亮、史建军(以下简称“常塑集团等五人”)的合同纠纷案作出如下裁决:

  常塑集团等五人连带向公司赔偿经济损失共计1,758,640.68元。

  本案仲裁费用264,208元(已由公司预缴),由常塑集团等五人承担。常塑集团等五人支付公司264,208元。

  常塑集团等五人应付款项应于本裁决书作出之日起十五日内向公司支付完毕。

  本次公告的仲裁裁决对公司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没有不利影响。

  除本次公告外,公司无应披露未披露的仲裁事项。

  (002424)贵州百灵: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七次会议决议

  贵州百灵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七次会议于2013年10月1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继续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临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关于使用超募资金收购贵阳市南明区天源医院有限责任公司并增资的议案》。

  (002301)齐心文具:公司控股股东所持公司部分股份质押

  2013年10月16日,齐心文具接到公司控股股东深圳市齐心控股有限公司的通知:齐心控股将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184,599,998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中的67,000,0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7.45%)质押给中航信托股份有限公司,质押期限自2013年10月15日起贰年。

  (002419)天虹商场: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天虹商场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13年10月15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董事长和副董事长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关于同意中航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参与厦门中航紫金广场项目空调工程投标的议案》、《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等议案。

  (002700)新疆浩源:股东追加承诺补充公告

  新疆浩源股东胡中友先生曾于2013年9月13日出具承诺函,承诺对其所持440万股公司股份在原锁定期到期后,延长锁定期12个月至2014年9月21日,并承诺在2014年9月21日前不再买卖公司股票。

  这期间,公司根据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2013年半年度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的议案(每10股转增6股),实施了转增股本。本次转增后,胡中友先生持有的公司股份数由440万股变为704万股。为此,胡中友先生又出具承诺函,承诺对其所持有全部公司股份(包括转增后的新增股份)在原锁定期到期后,延长锁定期12个月至2014年9月21日(在此期间内若公司再次实施送转股,则一并锁定),并承诺在2014年9月21日前不再买卖公司股票。

  (002207)准油股份:公司监事违规买卖公司股票

  准油股份近日获悉,公司监事丁浩先生于2013年10月14日违规买卖公司股票,对此,公司进行了认真的核查,现将有关情况予以公告。

  (002639)雪人股份:交易事项停牌公告

  雪人股份正在筹划对外购买资产事项,该事项属于一般需披露的购买资产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中国证监会及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3年10月17日起停牌,在相关事项公告后复牌。

  (002456)欧菲光:召开公司2013年第八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召开方式:本次股东大会采用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3、会议召开时间、地点:

  (1)现场会议召开日期和时间:2013年11月1日下午2:30时

  (2)现场会议地点:深圳市光明新区松白公路华发路段欧菲光科技园一楼会议室。

  (3)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3年11月1日交易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3年10月31日下午15:00至2013年11月1日下午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4、股权登记日:2013年10月29日

  5、登记时间:2013年10月31日上午9:00-11:30 时,下午14:00-16:30 时)

  6、审议事项:《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深圳欧菲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公司授信担保议案》等。

  (002359)齐星铁塔:澄清公告

  近日有媒体报道齐星铁塔2013年度非公开发行拟收购的南非金矿项目Stonewall Mining存在以下情况:

  媒体报道(1):Stonewall Mining公司的控股股东Stonewall Resource(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ASX代码:SWJ,以下简称“SWJ”)公告Stonewall Mining下属Beta矿区发现了新的含金矿脉,黄金储量可能得到提升。

  媒体报道(2):SWJ公告Stonewall Mining旗下的Frankfort金矿重新投产。

  经核实,公司针对上述媒体报道事项予以说明。

  (002545)东方铁塔:归还暂时用于补充流动资金的闲置募集资金

  东方铁塔于2013年4月16日召开的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上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议案同意公司使用部分暂时闲置募集资金人民币15,000万元用于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不超过六个月(期限自2013年4月16日至2013年10月15日)。

  公司已于2013年10月15日将人民币15,000万元全部归还至募集资金专用账户,同时,已将上述募集资金的归还情况通知保荐机构和保荐代表人。

  (002530)丰东股份: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决议

  丰东股份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于2013年10月1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参股小额贷款有限公司的议案》、《关于公司第二届董事会延期换届的议案》。

  (002146)荣盛发展:购得廊坊市2013-25、2013-26号地块土地使用权

  荣盛发展第四届董事会第五十五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参与竞买廊坊市2013-25号地块的议案》、《关于参与竞买廊坊市2013-26号地块的议案》。

  根据公司董事会决议,2013年10月15日公司按照法律规定及法定程序参与了廊坊市国土资源局组织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竞买活动,以8,650万元取得廊坊市2013-25号地块的国有土地使用权,以36,200万元取得廊坊市2013-26号地块的国有土地使用权。上述地块的具体情况如下:

  廊坊市2013-25号地块位于建设南路以东,新开路立交桥以西,该地块出让面积16989平方米(折合25.484亩)。容积率1.5-2.5,绿地率≥30%。土地用途为商服用地,商业用地期限40年。

  廊坊市2013-26号地块位于建设南路以东,该地块出让面积83143.52平方米(折合124.715亩)。住宅容积率1.5-2.3,商服容积率1.5-2.5,绿地率≥30%。土地用途为商住用地,商业用地期限40年,住宅用地期限70年。

  公司与廊坊市国土资源局不存在关联关系。

  (002386,1182076,1282019)天原集团:受暴雨灾害影响的子公司部分装置恢复生产

  天原集团的控股子公司大关天达化工有限公司所在地于2013年7月和8月连续两次遭受特大暴雨袭击,造成特大山洪暴发,致使周边道路交通受损中断,生产系统被迫停车。

  灾害发生后,公司上下全力组织恢复生产,当地政府相关部门通力协作全力抢修道路,目前实现了道路初通,能基本满足两台电石炉生产所需原材料和产品的运输,故天达化工恢复两台电石炉的生产。后续公司将根据道路的承载能力,全面恢复生产。

  上述两次暴雨灾害,造成固定资产和构筑物损失约600万元。受停产影响,电石减产3.5万吨,公司通过外购电石确保氯碱生产系统的生产。外购电石成本比使用天达化工自产电石成本高100元/吨,因此停产造成经营损失约350万元。

  后续公司将协同当地政府加速推进主干道路交通的加固修复,力争早日实现三台电石炉的全面复产。后续公司将继续根据交通运输和生产恢复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002327)富安娜:委托理财进展

  根据董事会授权,富安娜于2013年7月8日与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签订了《利多多公司理财产品合同》,使用人民币5000万元购买利多多财富班车3号产品,投资期限90天。

  日前,公司接到银行通知,上述合同所购买的理财产品已到期,银行如期如约支付公司本金5000万元及投资收益679,383.56元。合同履行完毕。

  根据相关决议,又鉴于双方良好的合作关系,公司于2013年10月15日继续与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签订了《利多多公司理财产品合同》,使用人民币5000万元购买利多多公司理财计划2013年HH404期。

  (002105)信隆实业: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信隆实业股票交易价格连续二个交易日内(2013年10月15日、2013年10月16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规定,公司股票交易属于异常波动的情况。

  针对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司对相关事项进行了核查,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2013年10月11日,公司在指定媒体披露了《2013年1-9月业绩预告修正公告》(公告编号:2013-040),对2013年1-9月经营业绩预测修正为: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下降幅度:120%-160%,亏损:437万元-1311万元;2013年10月12日,公司披露了《2013年1-9月业绩预告修正公告补充说明》(公告编号: 2013-040),对业绩预告修正原因补充说明。除上述之外公司前期披露的其它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近期公司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公司及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股票异常波动期间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未发生买卖公司股票的行为。

  (002306,112072)湘鄂情:武汉台北路72号项目的澄清公告

  2013年9月24日,湘鄂情收到受郭某某、石某某委托湖北民本律师事务所发来的关于武汉台北路72号项目的《律师函》。2013年9月25日,公司就武汉台北路72号项目的相关风险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发布了《北京湘鄂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武汉台北路72号项目的风险提示公告》(2013-54)。公司发布风险提示公告之后,国内相关主流财经媒体对此进行了报道,报道内容对武汉台北路72号项目提出了相关质疑。2013年9月25日,公司收到深交所中小板公司管理部《关于对北京湘鄂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问询函》(中小板问询函【2013】第112号)。2013年9月30日,公司收到深交所中小板公司管理部《关于对北京湘鄂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问询函》(中小板问询函【2013】第113号)。现应监管要求就深交所和媒体重点关注问题进行说明。

  (002181)粤 传 媒:利用自有闲置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

  粤 传 媒控股子公司广州大洋广告有限公司于2013年10月15日运用自有闲置资金总额共3500万元购买保本型短期银行理财产品。产品名称:交通银行“蕴通财富.日增利”集合理财计划2171130190期,为保本保收益型。

  (002370)亚太药业:部分股权解除质押

  2013年10月16日,亚太药业接到控股股东浙江亚太集团有限公司的通知,获悉其质押给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绍兴县支行的8,177,000股有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份(该部分股份占公司股份总数的4.01%,原为4,810,000股,因公司实施2010年度权益分配增加至8,177,000股)已于2013年10月16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解除股权质押登记手续。

  (002111,041355006)威海广泰:收到土地补偿款

  根据山东省威海市政府城市建设统一规划,威海广泰于2013年2月3日召开了第四届董事会第九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将公司自有的存量工业用地纳入收储的议案》,公司董事会同意将公司总部工业用地(面积约为23,020平方米)由威海市土地储备中心进行收储。

  按照威海市国土资源局高区分局的安排,对威海广泰空港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古寨南路北、东河北村东地块收回。根据政府确定的补偿标准,上述宗地收回补偿款2,658.1万元。近日,公司已全额收到上述补偿款。本次交易完成后增加公司2013年度收益10,673,737.87元,最终数据以年审会计师的审计数据为准。

  (002496)辉丰股份:2013年前三季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2013年前三季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45

  2、每股净资产(元)   -

  3、净资产收益率(%)  6.13

  (002486)嘉麟杰:股东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

  2013年10月16日,嘉麟杰接到控股股东上海国骏投资有限公司的通知,该股东以其所持有的部分公司股份办理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业务,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2013年10月15日,国骏投资将其所持有的公司39,500,000股股份质押给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用于办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业务。本次交易初始交易日为2013年10月15日,购回交易日为2014年10月14日。

  (002240)威华股份: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2013年5月9日,威华股份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2013-020号临时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已于2013年4月16日开市起连续停牌。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及有关中介机构正在积极地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工作。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

  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继续停牌,公司将每5个交易日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情况公告,争取于2013年11月4日前披露符合《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要求的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

  (002213)特 尔 佳:控股子公司取得国有土地使用证

  特 尔 佳于2012年8月28日召开的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子公司西安特尔佳制动技术有限公司参与西安市国土资源局沣渭新区分局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拍卖的议案》。根据会议决议相关内容,西安特尔佳制动技术有限公司于2013年3月参加了西安市国土资源局举办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活动,成功竞得位于西安市沣东新城建章四路以西、丰产三路以南、丰产二路以北【地籍编号为FD1-5-1】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并签署了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合同。

  2013年10月15日,西安特尔佳取得该块地的国有土地使用证证书。

  (002060,112143)粤 水 电:重大工程中标

  2013年10月15日,粤 水 电收到广州建设工程交易中心发来的《中标通知书》(编号:广州建交(公)中字【2013】第【5488】号),通知确定中铁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主体单位)与广东水电二局股份有限公司(成员单位)组成的联合体为“广佛环线佛山西站至广州南站段站前工程施工总价承包(第1标段)”的中标单位,中标价为人民币328,576.7252万元。

  (002490,00568,112178)山东墨龙: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的提示

  1、本次解除限售股份数量为396,478,000股,占公司A股股本总数的73.19%,占公司总股本数的49.69%。

  2、上市流通日为2013年10月22日。

  (002024,112138)苏宁云商:公司商业保理业务说明

  为使广大投资者了解公司相关金融业务的发展,特就公司商业保理业务的进展情况作相关说明。

  (002086)东方海洋: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东方海洋(股票代码002086)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内(10月14日、15日、16日)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说明关注、核实情况:

  1、公司关注到近期有媒体报道水域资源改革概念,公司现有养殖业务与此概念无关,1-9月经营业绩不受此情况影响。

  2、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3、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4、近期,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5、经查询,公司及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也不存在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6、经查询,公司控股股东山东东方海洋集团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车轼在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期间未买卖公司股票。

  (002345)潮宏基:控股股东进行约定购回式证券交易

  潮宏基近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汕头市潮鸿基投资有限公司的通知,潮鸿基投资将其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10,300,000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2.44%)进行约定购回式证券交易,现将具体情况予以公告。

  (002131)利欧股份:向余姚灾区捐赠水泵

  今年二十三号台风“菲特”带来的强降雨,使浙江省宁波余姚地区遭遇了特大洪水灾害,城市防洪及农村排涝形势严峻。利欧股份对此高度关注,经研究决定,向余姚灾区捐赠价值35万元的20台大功率水泵及配套柴油机产品,用于支持被淹乡镇及农田的排涝任务。截止本公告披露日,公司捐赠的水泵已分发至余姚各洪涝严重的乡镇。

  (002689)博林特:重大合同签订

  博林特于2013年5月20日就收到厦深铁路广东有限公司《签约通知书》和云南省城乡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中标通知书》事项刊登了《关于收到签约通知书和中标通知书的公告》。近日公司就该事项分别与上述两家公司签署了《厦深铁路广东有限公司建管甲供物资设备项目电梯供应合同》及《关于云南省2012年保障性住房临沧市、宣威市电梯采购及安装招标合同》。

  上述项目为轨道交通工程及保障住房项目,合同金额合计占公司2012年度经审计营业总收入的5.38%,将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较为积极的影响。

  (002693)双成药业:召开2013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会议召开时间:2013年11月1日上午10:00

  3、会议召开地点: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区兴国路16号公司会议室

  4、会议召开方式:现场投票方式

  5、股权登记日:2013年10月29日

  6、登记时间:2013年10月30日至31日(上午9:00-12:00,下午13:30-16:30)

  7、审议事项:《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关于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关于修订<海南双成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修订<海南双成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002174)梅 花 伞: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

  梅 花 伞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于2013年8月27日开市时起停牌。

  目前,公司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地推进本次重组的相关工作,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及时召开董事会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有关议案。

  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工作备忘录的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2483)润邦股份:发行短期融资券获准注册

  润邦股份第一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及2010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发行短期融资券的议案》:为满足公司生产经营流动资金的需求和降低融资成本,公司拟按照《短期融资券管理办法》及其他相关规定,在中国境内发行总额不超过7亿元人民币的短期融资券。

  近日公司收到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下发的《接受注册通知书》(中市协注[2013]CP399号),同意接受公司短期融资券注册,并就有关事项明确如下:

  1、公司短期融资券注册金额为人民币5亿元,注册额度自《接受注册通知书》发出之日起2年内有效,由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和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联席主承销。

  2、公司在注册有效期内可分期发行短期融资券,首期发行应在注册后2个月内完成,后续发行应提前2个工作日向交易商协会备案。

  公司将根据上述通知要求并结合公司资金需求情况、市场利率波动情况在注册有效期内择机发行首期短期融资券,后续发行工作进展情况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定进行信息披露。

  (002494)华斯股份:控股股东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

  2013年10月16日,华斯股份收到公司控股股东贺国英先生关于其股票进行质押式回购交易的通知,贺国英先生将其持有的公司有限售条件流通股10,000,0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8.81%)质押给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用于办理股票质押式回购业务,质押期限为360天,初始交易日为2013年10月15日,回购交易日为2014年10月9日。质押期间该股权予以冻结不能转让。

  (002526,041353024)山东矿机:2013年前三季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2013年前三季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0662

  2、每股净资产(元)   -

  3、净资产收益率(%)  1.82

  (002372)伟星新材: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临时会议决议

  伟星新材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临时会议于2013年10月1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建设厂房并签署建设施工相关合同的议案》。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