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阳光城提前完成全年销售目标

2013年10月17日 12:44 来源于 财新网
从去年年底开始,阳光城在上海陆续入手的6幅地块中,有4幅位于上海自贸区板块直接辐射区域
2012年8月30日,上海东方明珠上方出现了海市蜃楼,工地脚手架清晰可见。

  【财新网】(记者 王晓庆)闽系房企近来在上海扩张迅速。阳光城集团(000671.SH) 2013年前三季度累计实现销售金额133亿元,已经超过该公司年初预定的120亿元全年销售目标。

  在克而瑞信息集团公布的50强房企排行榜中,阳光城位列第32。

  该公司前三季度累计实现销售金额133亿元,累计销售面积113.2万平方米,全国范围内的平均售价达每平方米11749元。

  2012年11月,阳光城竞得上海宝山美兰湖地块。当月,福建起家的阳光城将管理总部迁至上海,入沪不到一年时间,已拥有六个项目。

  而今年以来,阳光城、旭辉地产泰禾集团等闽系房企大举在京、沪、杭等主要市场展开扩张。

责任编辑:胡格 | 版面编辑:陆婉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