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前海向香港企业推拍两宗地

2013年10月18日 15:43 来源于 财新网
起始价合计为34.21亿元,竞得人限定为已在前海注册成立的贸易型公司,且母公司须为香港企业

  【财新网】(记者 李雪娜)深圳前海今日(10月18日)再推出两块商业性办公用地,挂牌起始价合计为34.21亿元人民币。两地块将于11月27日以拍卖方式公开出让。此两块地要求竞得人为已在前海注册成立的贸易公司,母公司或实际控制人须为上年度资产总额或营业收入不得低于50亿元人民币的香港企业。

  两宗地均位于前海深港合作区十九单元3街坊,为商业性办公用地。按前海土地规划,该片区将重点发展供应链管理、商品展示交易、工业产品研发设计及相关贸易型现代服务业。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路炳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