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10月21日早间深交所主板公告汇总

2013年10月21日 08:26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000050)深天马A: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深天马A于2013年9月2日发布了《重大事项停牌公告》,公司股票自2013年9月2日起开始停牌。2013年9月9日,公司发布了《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通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目前,公司及相关各方正在全力推进各项工作,积极论证重组方案。因相关程序正在进行中,有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停牌期间,公司将充分关注该事项进展情况,并按照中国证监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有关事项的进展公告。待有关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及时公告并复牌,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

  (000069)华侨城A:股权激励获得股份解除限售完成

  (一)本次解除限售的股份总数:39,053,43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0.537%

  (二)解除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的日期:2013年10月22日。

  (000519)江南红箭:2013年前三季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2013年前三季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416

  2、每股净资产(元)   -

  3、净资产收益率(%)  12.12

  (000558)莱茵置业:2013年前三季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2013年前三季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0536

  2、每股净资产(元)   -

  3、净资产收益率(%)  3.81

  (000560)昆百大A: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一般风险提示暨复牌

  昆百大A正在筹划向控股股东华夏西部经济开发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份,购买其持有的昆明百大集团野鸭湖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2,000万元出资额(占其注册资本的40%),并向不超过10名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本次重组的配套资金,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本次交易总额的25%。本次事项构成关联交易。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2013年9月23日起停牌。

  2013年10月14日,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四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昆明百货大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等相关议案。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2013年10月21日起复牌。

  根据《关于加强与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相关股票异常交易监管的通知》规定,如公司本次交易停牌前股票交易存在明显异常,可能存在因涉嫌内幕交易被立案调查,导致本次交易被暂停、被终止的风险。

  (000592)中福实业:全资孙公司龙岩中福木业有限公司收到增值税退税款

  根据《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关于调整完善资源综合利用产品及劳务增值税政策的通知》(财税[2011]115号)及《龙岩市国家税务局关于龙岩中福木业有限公司资源综合利用产品享受增值税“即征即退”资格的批复》(岩国税函【2012】37号)等相关政策规定,自2011年1月1日起,对销售下列自产货物实行增值税即征即退80%的政策:以三剩物、次小薪材和农作物秸秆等3类农林剩余物为原料生产的木(竹、秸秆)纤维板、木(竹、秸秆)刨花板,细木工板、活性炭、栲胶、水解酒精、炭棒;以沙柳为原料生产的箱板纸。

  近日,经龙岩市新罗区国家税务局审核批准,同意对中福实业全资孙公司龙岩中福木业有限公司在2013年1-7月销售的利用“三剩物”、次小薪材的自产货物实行增值税即征即退80%的政策,返还龙岩中福在该期间资源综合利用产品增值税。2013年10月17日,龙岩中福收到该笔增值税退税款4,107,050.92元。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的相关规定,该笔退税款于收到时确认为龙岩中福的当期“营业外收入”,将对公司2013年第四季度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000629,1382169)攀钢钒钛:2013年前三季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2013年前三季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0707

  2、每股净资产(元)   -

  3、净资产收益率(%)  4.02

   

  (000693)S*ST聚友:股改进展的风险提示

  公司现发布关于股改进展的风险提示公告。

  (000733)振华科技: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

  振华科技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于2013年10月17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受让振华富公司股权的议案》。

  (000831)五矿稀土:2013年前三季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2013年前三季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035

  2、每股净资产(元)   -

  3、净资产收益率(%)  1.47

  (000838)国兴地产:召开2013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会议召开时间:

  1、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3年10月23日下午14时

  2、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3年10月23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3年10月22日15:00至10月23日15:00的任意时间。

  会议审议事项:《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方案的议案》、《关于公司与重庆财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签订<附条件生效股份认购合同>的议案》、《关于提请公司股东大会批准重庆财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免于以要约收购方式增持公司股份的议案》等议案。

  (000921,00921)海信科龙:第八届董事会2013年第四次临时会议决议

  海信科龙第八届董事会2013年第四次临时会议于2013年10月18日召开,审议及批准《关于调整本公司首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激励对象及授予数量的议案》、《关于符合本公司首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第一个行权期行权条件的议案》、《关于本公司首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第一个行权期行权安排的议案》。

  (000928)中钢吉炭:业绩预告

  中钢吉炭预计2013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37,000万元。

  (000928)中钢吉炭:2013年前三季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2013年前三季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1.024

  2、每股净资产(元)   -

  3、净资产收益率(%)  -44.85

  (000960,112038)锡业股份: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锡业股份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10月18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公司为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公司启动锡冶炼异地搬迁升级改造项目相关工作的议案》。

  (000965)天保基建:召开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3年10月23日下午2:30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3年10月23日上午9:30至11:30,下午13:00至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时间为2013年10月22日下午15:00至2013年10月23日下午15:00。

  会议审议事项:《关于公司2013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关于<天津天保基建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报告>的议案》等议案。

  (1282195,200152)山  航B:股票继续停牌

  山  航B因股东正筹划涉及公司的重大事项,为防止公司股票异常波动,切实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经深圳证券交易所批准,公司股票(股票简称“山航B”,股票代码200152)自2012年10月29日开市起停牌。

  经向控股股东山东航空集团有限公司(山航集团)询证,为公司长远可持续发展提供更好的平台和条件,使公司能为股东更好地提供回报,山航集团正与相关各方积极商讨和筹划解决B股公司遗留问题重大事项的具体方案。截至本公告之日,方案共识已得到企业主管部门的认可和同意。股东方正在积极推动相关工作,将在充分兼顾各方股东利益,尤其是更好地保护中小股东利益的前提下抓紧制定具体方案,在遵守中国法律法规和监管要求基础上,加快履行相关程序。

  为防止公司股票异常波动,切实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经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山航B”,股票代码200152)自2013年10月21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待相关事项公告后复牌。

  (112130,200986)粤华包B: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暨公司证券复牌

  粤华包B曾于2013年6月27日发布了《董事会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

  停牌期间,公司与实际控制人、交易对手方进行了充分沟通,积极推进各项工作,开始了尽职调查、审计以及其他与提交重组报告相关的工作,交易各方也与国有资产监督管理部门、中介机构等进行了多番沟通论证。

  经多方论证后,实际控制人和交易对手方均认为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存在障碍,重组条件尚不成熟。基于以上原因,公司决定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

  公司及相关信息披露义务人承诺,自公告之日起6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公司股票将于2013年10月21日开始复牌。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