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索芙特:澄清公告

2013年10月21日 18:09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索芙特(000662)10月21日公告, 2013年10月16日,媒体纷纷转载了21世纪经济报道发表标题为《*ST天龙董平释疑黄国忠身份 印象.刘三姐或改嫁》的文章,该文章涉及索芙特的传闻主要有:“黄国忠好像是印象刘三姐的间接控制人。”董平透露,“后续注入*ST天龙的资产与印象刘三姐有关,以后的方向会是旅游文化产业。”“印象刘三姐装不进去索芙特,双方可能要解除合作。”

   针对市场传闻,公司日前通过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向自然人丁磊和桂林广维文华旅游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核实有关情况,上述传闻事项不属实。

   丁磊和桂林广维分别于2013年10月18日出具了书面说明函,现将内容予以公告。

   公司股票将于2013年10月22日开市起复牌。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