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香港豪宅市场掀降价风

2013年10月21日 20:26 来源于 财新网
美林估计至2014年年底前,香港住宅楼价将跌20%-25%

  【财新网】(特派香港记者 李慎)香港老牌地产商会德丰及新世界发展旗下位于尖沙咀柯士甸站的新盘——“The Austin”上周开盘,提供最高达20.5%的折扣优惠,分析机构指出,因为开发商正积极抢占豪宅市场的有限需求,香港豪宅市场价格调整较预期更快,一轮降价潮不可避免。

  “The Austin”项目一期开盘116个单位,使用面积结余416-1002平方尺,每平方尺单价为19877-26573元,最低入场费853.3万元。会德丰及新世界为促销推出了各项优惠,除7%的直降外,还有两开发商会员获3%优惠,印花税津贴,最多可获额外8.5%售价折扣,以及特别折扣2%等。若加上所有的优惠条件,该项目最高可获20.5%的折扣优惠。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曾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