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中国汇融获逾万人认购 冻资200亿

2013年10月22日 09:03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据香港经济日报报道,香港新股大热,苏州典当企业中国汇融(新上市编号:01290)获逾万人捧场,冻资逾200亿元,今年排第五位。消息指,汇融拟预留水位给投资者,未必会以上限定价。

  另外,江苏钢结构及预制构件建筑商中国赛特(上市编号:00153)今起招股,最多集资5亿元。

  拟留水位 未必上限定价

  消息指,最多集资8.6亿的中国汇融,公开发售获1.5万人认购,超购239倍,冻资约207亿元,国际配售超购15倍。据回拨机制,公开发售占比升至50%。

  接近交易人士指,定单完全支持上限定价,但汇融考虑到首次亮相港股市场,预计将留部分空间给投资者,感谢他们的支持,故不一定会上限定价。

  同日截止招股的卡宾(新上市编号:02030),最多集资4.9亿元,消息指公开发售获2,000人认购,超购11倍,冻资5.6亿元,而国际配售超购3倍。

  中国赛特上市前,负债率由2011年的96.8%,下降至2012年的2.7%及今年上半年的2.8%。财务总监王国权在记者会表示,上市后,暂时无融资需要,将视乎业务拓展情况调整负债水平。财务经理杨兴亚补充指,公司内部指引为不超过40%。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