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力拓与IBM签署涉1亿美元外包协议

2013年10月22日 13:40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华尔街日报》引述消息人士指,矿业龙头力拓(RioTinto)已与IBM签署後勤岗位外包合约,协议最长可维持10年,金额最高可达1亿美元,涉及金融和信息技术方面的功能。《澳洲日报》报道,此举将导致该矿企在全球范围内裁减700-800个工作岗位。

  报道指,合约于数月前签订,有关财务与会计、信息技术以及其他相关工作已经开始向IBM转移。力拓发言人证实,公司有必要裁减一些内部员工,尤其不是力拓核心竞争力的岗位。不过他表示,现在讨论上述计划对特定岗位的影响还言之尚早。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