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10月24日早间深交所中小板公告摘要汇总

2013年10月24日 09:31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002004,041371001)华邦颖泰:山东福尔股份有限公司审计报告(更新后)

  华邦颖泰现发布山东福尔股份有限公司审计报告(更新后)。

  (002020)京新药业:第二大股东股份减持

  2013年10月23日,京新药业接到第二大股东吕岳英通知:从2013年6月5日至2013年10月22日,吕岳英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系统集中竞价交易方式累计出售所持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2,386,05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94%,成交均价为14.60元,成交价最低价为13.09元,全部为无限售条件流通股。

  本次减持后,吕岳英持有公司股份16,479,24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52%,全部为无限售条件流通股。吕岳英目前仍为公司第二大股东。

  (002030)达安基因:下属子公司取得一个医疗器械注册证的提示

  近日,达安基因下属子公司广州市达瑞抗体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取得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医疗器械注册证一个,具体为:

  医疗器械名称:梅毒螺旋体抗体检测试剂盒(时间分辨荧光免疫法)。注册号:国食药监械(准)字2013第3401579号。自批准之日起有效期至二零一七年十月九日。

  (002033,101358004,1282384)丽江旅游:2013年前三季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2013年前三季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66

  2、每股净资产(元)   -

  3、净资产收益率(%)  15.02

  (002051)中工国际:2013年前三季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2013年前三季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92

  2、每股净资产(元)   -

  3、净资产收益率(%)  13.15

  (002054)德美化工:股份质押

  2013年10月23日,德美化工接到第二大股东佛山市顺德区昌连荣投资有限公司通知,昌连荣公司质押给深圳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佛山分行的公司335万股股份(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04%)已到期,重新办理了质押手续。昌连荣公司于2013年10月15日解除了前次股份质押,并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解除股份质押登记手续;2013年10月16日昌连荣公司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重新办理股份质押登记手续,将其持有的公司335万股股份质押给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佛山分行,质权存续期自2013年10月16日起至2014年10月8日止。

  (002060,112143)粤 水 电:公司股票复牌

  粤 水 电控股股东广东省水电集团有限公司正筹划实施涉及本公司的重大事项,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3年9月16日开市起停牌。

  在停牌期间,经本公司与控股股东水电集团确认,为促进公司持续发展,提高国有股东的持股比例,水电集团拟对公司进行部分要约收购。

  本次要约收购基本信息如下所示:

  收购股份种类:流通股;

  要约价格(元/股):4.80;

  要约收购数量(股):30,123,884;

  占总股本比例:5%

  支付方式:现金支付。

  公司股票自2013年10月24日开市起复牌。

  (002077)大港股份:控股股东股权质押解除

  2013年10月22日,大港股份接控股股东镇江新区大港开发有限公司的通知,其原质押给国投信托有限公司的公司股份合计63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25200万股的25%,因协议正常履行完毕,已于2013年10月16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成相关股权质押解除手续,解除日期为2013年10月15日。

  (002102)冠福家用:收购陕西省安康燊乾矿业有限公司100%股权完成工商变更登记

  2013年4月23日,冠福家用与上海燊乾投资有限公司及张玉祥先生在签订《陕西省安康燊乾矿业有限公司股权转让协议》,公司拟收购燊乾投资所持有的陕西省安康燊乾矿业有限公司96.67%的股权及张玉祥先生所持有的燊乾矿业3.33%的股权。交易金额为人民币18,990万元。上述股权转让协议经公司2012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于2013年5月10日正式生效。

  2013年10月21日,燊乾矿业在安康市汉滨区工商行政管理局完成了股权转让的工商登记,并领取了新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002113)天润控股:2013年前三季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2013年前三季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01

  2、每股净资产(元)   -

  3、净资产收益率(%)  1.7

  (002126,112150)银轮股份: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公司股票(证券代码:002126,证券简称:银轮股份)于2013年10月21日、10月22日、10月23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了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交易规则》的规定,公司股票交易属于异常波动的情况。

  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近期媒体对雾霾天气及国务院出台的一系列环境治理政策持续报道。国家出台的关于大气污染防治方面的政策,对公司尾气后处理产品的发展会产生一定的有利影响,但该事项对公司未来业绩贡献程度尚具有不确定性。政策的出台到落实需有一段时间,对公司2013年度的业绩没有重大影响;公司内部生产经营情况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经查询,公司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也不存在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公司实际控制人在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期间未买卖公司股票;经自查,公司董事会确认,公司不存在违反信息公平披露的情形。

  (002127)新民科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自查暨公司股票复牌

  新民科技股价连续三个交易日内(2013年10月17日、2013年10月18日、2013年10月21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况。公司股票自2013年10月22日开市起停牌,停牌期间公司进行了自查,现将核实情况说明如下:

  1、公司前期已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2、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3、近期公司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2013年上半年,公司主要产品涤纶化纤丝毛利率进一步下滑,从一季度0.95%下跌到二季度的-2.19%。

  公司已于2013年8月27日在巨潮资讯网和《证券时报》披露了2013年半年度报告,并在报告中对2013年1-9月公司经营业绩进行了预计,由于国内外宏观经济未出现明显好转,公司所处的化纤行业持续低迷,产能过剩的状况依旧没有改变,市场竞争仍很激烈,这将导致公司三季度在化纤产能利用率上仍会偏低,产品毛利率与二季度相比也不会明显改善。因此,预测三季度经营性利润仍将亏损。本年度1-9月亏损金额预计在18,000万元至20,000万元之间。

  实际情况与预计未发生较大差异。公司拟于2013年10月28日披露2013年第三季度报告。

  4、经查询,为调动业务管理部门的积极性和主观能动性,挖潜增效,及时有效地应对行业不利因素的影响,公司拟成立印染业务全资子公司(具体名称以工商注册登记为准),由其对公司印染业务进行统一经营。该事项属于公司对外投资范畴,公司将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要求履行相应的信息披露义务。

  5、经查询,公司及控股股东东方新民控股有限公司、东方恒信资本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及实际控制人蒋学明先生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以及股票异常波动期间未买卖公司股票。

  公司股票自2013年10月24日开市起复牌。

  (002129)中环股份:2013年第七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决议

  中环股份2013年第七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10月23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13年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关于公司2013年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的议案》、《关于拟投资设立四川中环能源有限公司的议案》、《关于独立董事变更的议案》等议案。

  (002146)荣盛发展:2013年前三季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2013年前三季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93

  2、每股净资产(元)   -

  3、净资产收益率(%)  19.56

  (002169,112071)智光电气:2013年前三季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2013年前三季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0472

  2、每股净资产(元)   -

  3、净资产收益率(%)  2.29

  (002170,112149)芭田股份:公司《首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首次授予期权第三个行权期未达到行权条件

  芭田股份《首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首次授予期权第三个行权期行权考核业绩条件为:2009-2012年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的算术平均值不低于9.5%;2012年净利润不低于7920万元。以上净资产收益率与净利润指标均以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与不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二者孰低者作为计算依据,净利润指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

  公司《首期股票股权激励计划》首次授予期权第三个行权期实际完成考核业绩为:2009-2012年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的算术平均值8.72%;2012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83,037,536.80元。行权考核业绩条件的两个要求必须同时满足,才符合行权条件。公司《首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首次授予期权第三个行权期没有达到行权条件。

  根据公司《首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规定,公司注销激励对象相对应行权期所获的可行权数量。

  (002174)梅 花 伞:召开2013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本次股东大会的召开时间:

  现场会议时间:2013年11月8日下午13:00;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3年11月8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3年11月7日15:00至2013年11月8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2.会议召开方式: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

  3.现场会议召开地点:福建省晋江市东石镇安东工业区公司五楼会议室

  4.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5.股权登记日:2013年11月6日

  6.登记时间:2013年11月7日8:30-11:30,14:30-17:30。

  7.审议事项:《关于公司进行重大资产出售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议案》、《关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构成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签署附生效条件的<梅花伞业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协议书>的议案》、《关于批准林奇免于以要约收购方式增持公司股份的议案》等。

  (002174)梅 花 伞:重大资产重组的一般风险提示暨复牌公告

  梅 花 伞因筹划重大事项,公司股票(梅花伞:002174)于2013年8月27日开市起停牌。

  经公司确认,因筹划事项涉及重大资产重组,为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引起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3年9月3日起按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停牌。

  2013年10月22日,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梅花伞业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出售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并募集配套资金报告书》等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的议案,公司披露《梅花伞业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出售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并募集配套资金报告书》及其他相关文件后,公司股票自2013年10月24日开市起复牌。

  根据《关于加强与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相关股票异常交易监管的通知》第五条规定,如公司本次交易停牌前股票交易存在明显异常,可能存在涉嫌内幕交易被监管部门立案调查,导致本次交易事项被暂停、被终止的风险。

  (002207)准油股份:受到行政处罚

  准油股份于2013年10月21日收到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国家税务局《关于新疆准东石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税务违法问题的处罚决定》(新国税罚【2013】1号),现将有关内容予以公告。

  (002226,041360050)江南化工:2013年前三季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2013年前三季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4942

  2、每股净资产(元)   -

  3、净资产收益率(%)  8.05

  (002226,041360050)江南化工:召开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现场会议时间:2013年11月8日上午9:30;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3年11月8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3年11月7日下午15:00至2013年11月8日下午15:00的任意时间。

  2.现场会议地点:公司会议室(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政务文化新区怀宁路1639号平安大厦17楼)

  3.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4.会议召开方式: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

  5.股权登记日:2013年11月4日

  6.登记时间:2013年11月6日、11月7日(上午9:00-11:30,下午15:00-17:30)。

  7.审议事项:《关于公司与浙江盾安人工环境股份有限公司续签互保协议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修订公司<对外担保管理制度>的议案》。

  (002240)威华股份: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2013年5月9日,威华股份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2013-020号临时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已于2013年4月16日开市起连续停牌。2013年5月13日,公司召开了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及授权董事长办理筹划期间相关事项的议案》,董事会同意公司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并授权董事长代表公司办理筹划期间的相关事项,包括但不限于与交易对手方的商务谈判、签署框架性协议等。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及有关中介机构正在积极地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工作。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

  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深交所关于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工作备忘录的有关规定,公司股票继续停牌,公司将每5个交易日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情况公告,争取于2013年11月4日前披露符合《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要求的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

  (002256)彩虹精化: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彩虹精化2013年10月21日、22日和23日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

  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说明:

  1、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2、近期,公共传媒没有报道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3、近期,公司内部生产经营情况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4、经查询,公司及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也不存在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5、经查询,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在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期间未买卖公司股票。

  (002283)天润曲轴:2013年前三季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2013年前三季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14

  2、每股净资产(元)   -

  3、净资产收益率(%)  2.52

  (002283)天润曲轴:召开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会议地点:山东省文登市天润路2-13号公司会议室

  2、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3、登记时间:2013年11月12日8:00-12:00;13:00-17:00。

  4、会议召开日期和时间:2013年11月18日上午10:00

  5、会议召开方式:现场表决

  6、股权登记日:2013年11月11日

  7、审议事项:《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关于公司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关于第三届董事会董事薪酬的议案》、《关于第三届监事会监事薪酬的议案》。

  (002294)信立泰:签订研发技术转让协议

  深圳信立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甲方”)与重庆复创医药研究有限公司(“乙方”)于日前签署协议,将Fotagliptin benzoate(苯甲酸复格列汀)在中国大陆地区内的独家开发和市场权利(包括所涉技术秘密、中国专利申请权和/或基于该申请获得的中国专利权及中国临床研究批件)转让给深圳信立泰,转让价格为人民币2,500万元;同时,产品上市时起至专利权期满或失效期间,深圳信立泰每年将根据该产品销售收入的比例(销售收入小于等于人民币30,000万元时,提成比例为2%;销售收入大于人民币30,000万元时,提成比例为1%)向重庆复创支付提成费用。

  本次交易的金额在公司总经理决策权限内,无需提交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002296)辉煌科技:收到《关于对高新国际文化广场项目建设用地范围内工业用地实施收储的函》

  辉煌科技于2013年10月22日接到郑州高新国际文化广场项目建设工程指挥部《关于对高新国际文化广场项目建设用地范围内工业用地实施收储的函》(郑高文广【2013】2号),具体情况如下:

  为加快推进高新区城镇化进程,实现“产城融合、宜居宜业”的建设目标,根据郑州市批准的科学大道升级改造城市设计方案,高新区管委会决定实施郑州高新国际文化广场项目。为此,须对高新区“银屏路-雪松路-科学大道-枫杨街”围合地块内的工业用地进行收储,用于高新国际文化广场项目建设。”

  公司办公地址位于该文件所确定的土地收储范围内,占地面积17,406.25平方米,建筑面积16,582.62平方米。

  公司将就本次土地收储事项涉及到的搬迁、补偿等问题与郑州高新国际文化广场项目建设工程指挥部进行协商、沟通。(具体的搬迁、补偿方案尚未确定,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公司于2012年8月在郑州高新技术开发区“IT产业园”购置面积36,210.51平方米的土地,并制订了新厂区建设规划,目前已陆续开工建设。届时,公司将整体搬迁至新厂区。预计本次土地收储事项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造成不利影响。

  (002327)富安娜:委托理财进展

  根据董事会授权,富安娜于2012年10月12日与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签订了《兴业银行企业金融客户金融指标型结构性存款产品协议书》,使用人民币4000万元购买金融指标型结构性存款产品,投资期限12个月。

  日前,公司接到银行通知,上述合同所购买的理财产品已到期,银行如期如约支付公司本金4000万元及投资收益200万元,合同履行完毕。

  根据相关决议,又鉴于双方良好的合作关系,公司于2013年10月21日继续与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签订了《兴业银行深圳分行人民币常规机构理财计划协议书》,使用人民币4000万元购买兴业银行深圳分行金雪球1008期人民币常规机构理财计划。

  (002338)奥普光电:召开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提示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3年10月28日下午2:00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3年10月28日上午9:30至11:30,下午13:00至15:00期间任意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3年10月27日15:00至2013年10月28日15:00期间任意时间。

  审议事项:《关于使用超募资金收购长春禹衡光学有限公司65%股权的议案》、《关于修订<长春奥普光电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募集资金专项管理制度>的议案》。

  (002354)科冕木业: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科冕木业于2013年10月17日发布了《关于重大资产停牌的公告》,公司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3-034):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3年10月17日开市时起停牌。2013年10月22日,公司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及授权董事长办理筹划期间相关事项的议案》,董事会同意公司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并授权董事长代表公司办理筹划期间的相关事项,包括但不限于与交易对手方的商务谈判、签署框架性协议等。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进本次重组涉及的各项工作。对重组标的资产的审计、评估工作仍在进行中,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相关工作尚未全部完成。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继续停牌,公司将每5个交易日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情况公告,争取于2013年11月15日前披露符合《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要求的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

  (002356)浩宁达: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

  浩宁达于2013年10月21日与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布吉支行签订协议,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合计9,100万元分别购买银行理财产品;公司于2013年10月22日与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科技支行签订协议,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8,000万元购买银行理财产品;公司于2013年9月27日与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惠州惠阳支行签订协议,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500万元购买银行理财产品。公司于近日收到相关协议,现就有关事项予以公告。

  (002369)卓翼科技:公司股东股权解除质押

  卓翼科技近日接到股东夏传武先生的通知,夏传武先生于2013年10月22日将其质押给江苏瑞华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公司4,500,000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通过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解除证券质押的手续。

  (002371)七星电子:北京马坊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拨付飞行博达扶持资金事项

  2013年10月23日,七星电子全资子公司北京飞行博达电子有限公司收到北京马坊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关于拨付北京飞行博达电子有限公司扶持资金的决定》(京马园函[2013]1号),将原京马园函[2010]39号文件规定的拨付飞行博达使用,五年之内无需还款,不收取利息,变更为无偿拨付飞行博达,作为企业扶持资金,由飞行博达管理并使用。

  公司将该部分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确认为递延收益,自长期资产可供使用时起,按照长期资产的预计使用期限,将递延收益平均分摊转入当期损益,对2013年净利润无影响。

  (002375,112097)亚厦股份:部分股权解冻及质押

  亚厦股份于2013年10月23日接到控股股东亚厦控股有限公司的通知,亚厦控股于2013年10月22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股权解冻及质押,具体情况如下:

  1、根据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的《解除证券质押登记通知》,亚厦控股所持有的质押给宁波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城西支行1,500万股(2012年6月7日公司实施权益分派每10股转增5股,原质押的1,000万股变更为1,500万股)的公司股权已于2013年10月22日解冻。上述股份解冻是由于亚厦控股已全部归还所欠宁波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城西支行的借款。

  2、根据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的《证券质押登记证明》,亚厦控股因自身资金需求,于2013年10月22日将持有的900万股公司股权质押给宁波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城西支行,质押期限自2013年10月22日起至质押双方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解除质押手续为止。

  (002375,112097)亚厦股份:荣获2012年度中国建筑装饰行业百强第二和幕墙行业第三

  近日,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和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幕墙工程委员会分别组织开展的2012年度中国建筑装饰行业百强企业评价活动和2012年度中国建筑幕墙行业50强企业评价活动评价结果揭晓,亚厦股份荣膺装饰行业百强企业第二名,公司全资子公司浙江亚厦幕墙有限公司近年来业绩快速增长,荣膺幕墙行业50强企业第三名,至此,公司已保持九年蝉联百强第二,亚厦幕墙已连续六年蝉联50强企业。

  (002388)新亚制程:控股股东股份解除质押并再质押

  新亚制程于2013年10月23日接到控股股东深圳市新力达电子集团有限公司通知:

  新力达集团于2013年9月10日将其所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条件的流通股3,800,0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90%)质押给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鉴于相关融资已于近期归还,新力达集团于2013年10月17日在广发证券办理了相关解除质押登记手续。

  同日,新力达集团又与广发证券签订了股票质押式回购业务协议书,将其持有公司无限售条件的流通股10,350,000股(占新力达集团所持公司股份的9.13%,占公司总股本的5.18%)质押给广发证券,用于融资,并于10月17日在广发证券办理了相关登记手续,此次质押式回购交易的初始交易日为2013年10月17日,购回交易日为2013年12月3日,在质押期间该股份不能转让。

  (002403)爱仕达:停牌公告

  爱仕达因存在重大拟披露事项,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3年10月24日开市起停牌。

  (002419)天虹商场:“天虹微店”上线

  天虹商场根据发展战略,继与腾讯微生活合作打造了拥有“微信自定义菜单”的零售微信服务号“天虹”,并于10月中旬开通购物功能之后,公司打造的另一款移动应用平台“天虹微店”也将于10月底正式上线。

  天虹微店将实体店数字化、可视化至手机端,顾客可在手机上随时随地订阅喜欢的品牌、商品,打造专属百货,可以在天虹微店中购买实体门店中的精选商品,也可以购买网上天虹的商品,通过在“天虹微店”进行注册即可获得会员资格及绑定实体店会员卡,以及获取各种优惠券,实现在线一对一导购服务和与天虹店员在线沟通、使用“天虹微店”进行网上社交互动等。

  随着“天虹微店”的上线,将与天虹实体门店、网上天虹和天虹微信,共同构成天虹全渠道零售平台,公司全渠道端口布局也基本成型。

  (002429)兆驰股份:使用部分闲置自有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

  根据相关决议,兆驰股份于2013年10月22日购买了119天期限的中国建设银行江西省分行“乾元”保本型人民币理财产品(2013年第35期)。现将有关情况予以公告。

  (002432)九安医疗:控股股东部分股权质押

  九安医疗近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石河子三和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的通知,三和公司因申请信贷额度的需要将其所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流通股10,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69%,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5.77%)质押给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行,并于2013年10月21日通过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股权质押登记手续,质押期限自2013年10月21日起至双方办理解除质押手续为止。

  (002450,112137)康得新:控股股东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

  2013年10月23日,康得新接到控股股东康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通知:

  康得集团因资产配置需要,将其持有的公司1,665万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质押给申银万国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用于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业务进行融资,该部分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77%。初始交易日为:2013年9月27日,购回交易日为:2014年9月26日。即办理解除质押手续时为止,质押期间该股份予以冻结不能转让。

  康得集团因资产配置需要,将其持有的公司635万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质押给申银万国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用于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业务进行融资,该部分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0.68%。初始交易日为:2013年10月8日,购回交易日为:2014年10月8日。即办理解除质押手续时为止,质押期间该股份予以冻结不能转让。

   

  (002450,112137)康得新:完成工商变更登记

  由于康得新实施首期股权激励计划自主行权的原因,公司总股本已由619,620,000股增至2013年3月20日的623,581,587股(2012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中公积金转增股本的变更登记手续正在办理)。

  公司于近日完成了上述事项相关部门的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本次变更的登记事项共计两项,具体如下:

  1、公司注册资本变更为:人民币62,358.1587万元;

  2、公司实收资本变更为:人民币62,358.1587万元。

  其他事项未变。

  (002458)益生股份:2013年前三季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2013年前三季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52

  2、每股净资产(元)   -

  3、净资产收益率(%)  -16.64

  (002462)嘉事堂:2013年前三季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2013年前三季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34

  2、每股净资产(元)   -

  3、净资产收益率(%)  7.07

  (002483)润邦股份:会计师事务所名称变更

  润邦股份于近日收到国富浩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关于名称变更的通知函。

  为积极实践做强做大“走出去”的发展战略,着力实现“规模化、多元化、国际化、信息化、品牌化”目标,国富浩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中瑞岳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在平等自愿、互利共赢、友好协商的基础上进行了合并,并于4月30日签订了《合并协议》。

  合并后的事务所使用国富浩华的法律主体,国富浩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更名为“瑞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并从7月1日正式启用新名称。国富浩华名称变更后仍继续沿用证券期货相关业务审计资格等全部资质,此前与公司签署的所有合同文本继续有效,相应的责任、权利和义务由“瑞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承继和履行。原联系方式不变。

  本次会计师事务所更名不涉及主体资格变更情况,不构成更换会计师事务所事项。

  (002500)山西证券:变更公司章程重要条款获批

  根据相关监管规定,公司向中国证监会山西监管局报送了《山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公司章程重要条款的请示》。近日,山西证券取得山西监管局《关于核准山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变更公司章程重要条款的批复》(晋证监许可字[2013]39号),核准公司变更《山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重要条款。其他非重要条款变更,公司已向山西监管局履行报备程序。

  公司将根据上述批复要求,依法办理工商变更登记;公司股东大会、董事会、监事会和高级管理人员将严格按照《证券公司治理准则》(证监会公告[2012]41号)、《证券公司合规管理试行规定》(证监会公告[2008]30号)以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履行职权、承担责任。

  (002512)达华智能: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

  达华智能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于2013年10月22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更换法律服务机构的议案》、《关于调整公司现金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方案的议案》、《关于公司使用超募资金购买陈融圣持有的福建新东网科技有限公司15%股权及增资等后续整合事宜的议案》、《关于签署〈盈利预测补偿之补充协议(二)〉的议案》。

  (002516)江苏旷达:澄清及股票复牌

  2013年10月17日起公共媒体出现关于公司近期收购的青海力诺太阳能电力工程有限公司财务数据不一致等信息,主要为:

  1、公司2013年8月9日披露的《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收购股权暨股票复牌的公告》及中介机构出具的《青海力诺太阳能电力工程有限公司2012年度及2013年1-4月审计报告》、《公司拟收购青海力诺太阳能电力工程有限公司的全部股权涉及的股东全部权益价值资产评估报告书》中对青海力诺太阳能电力工程有限公司2012年及2013年1-4月的收入、净利润数据描述存在不一致。

  2、公司大股东限售股份13716.43万股于2013年12月9日解禁。

  针对媒体发表文章中涉及的以上描述,公司作出更正及澄清。

  公司股票自2013年10月24日开市起复牌。

  (002517)泰亚股份:2013年前三季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2013年前三季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02

  2、每股净资产(元)   -

  3、净资产收益率(%)  -0.56

  (002518)科士达:使用闲置募集资金及部分超募资金购买短期理财产品

  科士达于2013年10月21日运用8,500万元购买了兴业银行深圳分行金雪球1008期人民币常规机构理财计划;公司于2013年10月22日运用6,500万元购买了兴业银行深圳分行金雪球1009期人民币常规机构理财计划。

  现就相关事宜予以公告。

  (002518)科士达:股价异动

  深圳科士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科士达,股票代码:002518)股票交易价格于2013年10月21日、2013年10月22日、2013年10月23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异常波动情况。

  针对公司股票异常波动,公司对有关事项进行了核查,并问询了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1、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2、公司获悉,近期公共传媒对光伏行业相关政策及最新动态进行了大幅报道,公司产品中包括太阳能逆变器,涉及光伏行业,但未发现公共传媒有针对公司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进行专项报道。

  3、公司近期经营情况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4、经向公司管理层、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询问,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5、股票异动期间,未发生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买卖公司股票的行为。

  2013年8月23日,公司披露了《2013年半年度报告》,对2013年1-9月经营业绩进行了预测,预计2013年1-9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变动区间为5,997.15万元至7,796.3万元,2013年1-9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变动幅度为0%至30%,截止目前不存在需要修正业绩预测的情形。

  (002536)西泵股份:2013年前三季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2013年前三季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2615

  2、每股净资产(元)   -

  3、净资产收益率(%)  2.16

  (002555)顺荣股份:股票交易异常波动阶段性自查结果

  公司股票(股票简称:顺荣股份,股票代码:002555)交易价格连续三个交易日内(2013年10月17日、2013年10月18日、2013年10月21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规定,公司股票交易属于异常波动的情况。

  为避免二级市场大幅波动,保护投资者利益,公司于2013年10月22日发布了《芜湖顺荣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暨停牌自查公告》,同时公司股票于2013年10月22日开市起停牌。停牌期间公司就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况进行了必要的自查,目前自查工作尚在进行中,现将阶段性自查结果予以公告。

  鉴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尚存在待核查的相关事项,为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切实维护投资者利益,公司股票自2013年10月24日起将继续停牌。

  (002561)徐家汇:2013年前三季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2013年前三季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41

  2、每股净资产(元)   -

  3、净资产收益率(%)  10.22

  (002583)海能达:控股股东解除部分股权质押

  海能达近日收到控股股东陈清州先生通知,陈清州先生将其分别质押给深圳市高新投集团有限公司、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的部分公司股票办理了解除质押登记手续,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1、2012年9月4日,陈清州先生将其所持有的部分公司股票1,230,000股质押给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占公司总股本的0.44%,质押登记日为2012年9月4日。该部分股票已于2013年10月办理完成相关股权质押解除手续,解除日期为2013年10月17日。

  2、2012年9月4日,陈清州先生将其所持有的部分公司股票1,230,000股质押给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占公司总股本的0.44%,质押登记日为2012年9月4日。该部分股票已于2013年10月办理完成相关股权质押解除手续,解除日期为2013年10月17日。

  3、2012年10月12日,陈清州先生将其所持有的部分公司股票6,820,000股质押给深圳市高新投集团有限公司,占公司总股本的2.45%,质押登记日为2012年10月12日。该部分股票已于2013年10月办理完成相关股权质押解除手续,解除日期为2013年10月14日。

  (002591)恒大高新:延迟召开公司2013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说明

  恒大高新于2013年10月17日在巨潮资讯网刊登召开公司2013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定于2013年11月2日召开公司2013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审议事项中包括《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选举产生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2013年10月23日上午,公司董事会收到周钟山先生提交的《关于退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的申请》,鉴于此,为了更好地做好董事会换届工作,公司董事会决定延迟召开公司2013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592)八菱科技:股东大会网络投票方式的更正

  2013年10月22日,八菱科技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刊登了《关于召开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因原公告文中议案13-15对应申报价格披露有误,现将本次股东大会网络投票方式做修正说明。

  (002600)江粉磁材:投资者关注问题的说明

  近日,投资者通过股吧、短信等途径散布关于江粉磁材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谣言,引发广大投资者猜测并误导投资者投资判断,导致公司股价异常波动。

  经公司董事会核实,公司目前并未进行上述传闻涉及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并且未来三个月内不会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无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公司即将发布的2013年第三季度报告中涉及的公司业绩情况未超出2013年半年度报告中的业绩预测情况。

  (002601)佰利联:重大事项停牌

  佰利联正在筹划再融资事宜,为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3年10月24日开市起停牌,待有关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召开董事会审议再融资相关事宜,预计公司不迟于2013年10月31日公告相关事宜,并于2013年10月31日上午开市起复牌。

  (002602)世纪华通:控股股东所持公司股权质押

  世纪华通于2013年10月22日接到控股股东浙江华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通知,华通控股将其所持有的公司部分有限售流通股份进行了质押,现将股权质押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华通将其持有的公司有限售流通股份30,000,000股质押给万向信托有限公司,并于2013年10月22日办理了股权质押登记手续,股权质押期限自2013年10月22日起,至质权人办理解除质押登记为止。

  (002626)金达威:更换保荐代表人

  金达威于近日收到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保荐机构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更换厦门金达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保荐代表人的通知》,原担任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持续督导工作的保荐代表人杨涛先生因工作变动,不能继续担任持续督导期的保荐工作。华泰联合证券指派保荐代表人覃文婷女士接替杨涛先生担任公司持续督导期的保荐工作。

  本次变更后,公司的保荐代表人为杜卫民先生和覃文婷女士,持续督导期至2013年12月31日。

  (002629)仁智油服:全资子公司四川仁智石化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对外投资

  2013年10月17日,仁智油服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四川仁智石化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对外投资的议案》。现将本次对外投资的情况公告如下:

  为满足公司业务拓展和战略发展的需要,公司全资子公司四川仁智石化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与中特检管道工程(北京)有限公司经协商达成合作意向,并于2013年10月23日在四川绵阳签署了《出资协议》,拟在北京共同投资设立中特检工程技术(北京)有限公司(名称以最终注册为准)。

  中特技术注册资本1,000万元人民币,仁智石化以现金出资500万元人民币,占注册资本50%;中特管道以货币资金、实物或知识产权及其它等形式出资人民币500万元人民币,占注册资本50%。

  (002639)雪人股份:筹划对外购买资产的进展

  雪人股份正在筹划对外购买资产事项。公司于2013年10月17日发布了《交易事项停牌公告》,公司股票已于2013年10月17日开市时起停牌。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购买资产的相关工作,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对外购买资产的相关议案,公司将根据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有关规定,至少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对外购买资产事项的进展公告,并将密切关注交易进展情况,及时复牌。

  (002641)永高股份:2013年前三季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2013年前三季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56

  2、每股净资产(元)   -

  3、净资产收益率(%)  10.51

  (002642)荣之联: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获得中国证监会并购重组委审核通过暨公司股票复牌

  荣之联于2013年10月23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通知,经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委员会于2013年10月23日召开的2013年第30次并购重组委工作会议审核,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获得无条件审核通过。

  根据相关规定,公司股票自2013年10月24日开市起复牌。

  目前,公司尚未收到中国证监会的正式核准文件,待收到中国证监会相关核准文件后将再行发布公告。

  (002643)烟台万润:2013年前三季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2013年前三季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33

  2、每股净资产(元)   -

  3、净资产收益率(%)  7.13

  (002650)加加食品:2013年前三季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2013年前三季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48

  2、每股净资产(元)   -

  3、净资产收益率(%)  6.38

  (002651)利君股份:2013年前三季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2013年前三季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55

  2、每股净资产(元)   -

  3、净资产收益率(%)  11.34

  (002658)雪迪龙:2013年前三季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2013年前三季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26

  2、每股净资产(元)   -

  3、净资产收益率(%)  6.41

  (002659,112116)中泰桥梁:2013年前三季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2013年前三季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01

  2、每股净资产(元)   -

  3、净资产收益率(%)  0.59

  (002661)克明面业:2013年前三季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2013年前三季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76

  2、每股净资产(元)   -

  3、净资产收益率(%)  9.36

  (002664)信质电机:2013年前三季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2013年前三季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78

  2、每股净资产(元)   -

  3、净资产收益率(%)  9.44

  (002665)首航节能:重大事项停牌

  因首航节能正在筹划重大投资事项,鉴于相关事项尚存不确定性,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首航节能,证券代码:002665)自10月23日下午13:00开市起停牌。

  待上述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及时发布相关公告并复牌。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事项进展情况,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002673)西部证券:获核准设立5家分公司与9家证券营业部

  近期,西部证券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陕西监管局关于核准公司设立5家分公司与9家证券营业部的相关批复,分别为《关于核准西部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设立江苏江阴证券营业部的批复》(陕证监许可字[2013]23号)、《关于核准西部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等地设立三家分公司的批复》(陕证监许可字[2013]27号)、《关于核准西部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在山东设立2家证券营业部的批复》(陕证监许可字[2013]32号)、《关于核准西部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设立8家分支机构的批复》(陕证监许可字[2013]41号)。

  根据批复,公司获核准在北京市设立2家分公司,在上海市、深圳市、广西自治区柳州市各设立1家分公司;在西安市设立2家证券营业部,在江苏省江阴市、山东省的聊城市、菏泽市、临沂市、潍坊市临朐县、四川省成都市、陕西省宝鸡市各设立1家证券营业部。

  公司将按照《公司法》、《证券法》、《证券公司监督管理条例》、《证券公司分公司监管规定》等有关规定,及时办理上述分支机构的筹建与设立工作,依法配备人员,健全完善业务制度、业务设施和信息系统,并在申领《证券经营机构营业许可证》后依法开展相关业务。

  (002682)龙洲股份:2013年前三季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2013年前三季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39

  2、每股净资产(元)   -

  3、净资产收益率(%)  7.55

  (002696)百洋股份:召开2013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股东大会的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现场会议召开地点:广西南宁高新技术开发区创新西路16号公司会议室

  3、会议方式:采取现场投票表决方式和网络投票方式相结合行使表决权

  4、会议召开日期和时间:

  (1)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3年11月12日下午2:30

  (2)网络投票时间为: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3年11月12日9:30-11:30和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3年11月11日15:00至2013年11月12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5、股权登记日:2013年11月6日。

  6、登记时间:2013年11月7日、2013年11月8日 9:00-11:30,14:00-17:00

  7、审议事项:《关于使用超募资金向全资子公司增资并用于归还其银行贷款的议案》。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