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联通三季报:营收、净利持续双增长

2013年10月24日 20:56 来源于 财新网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联通减少了它的3G终端补贴。财报显示,前三季度,中国联通3G终端补贴成本为58.2亿元,所占3G主营业务收入的比重由上年同期的10.5%下降至8.7%

  【财新网】(记者 覃敏)中国联通的三季报显示,公司延续了以往的增长势头,营收、净利均实现高增长。

  中国联通(600050)10月24日晚间发布第三季度业绩报告,前三季度,中国联通实现营业收入2266.46亿元,同比增长18.9%;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27.82亿元,同比增长51.8%;基本每股收益为0.1313元,同比增51.8%。

  移动业务高增长依然是整体业绩增长的主要动力。财报显示,前三季度,中国联通移动业务的主营业务收入为1153.8亿元,同比增长20.3%。其中,3G业务主营业务收入为667.5亿元,占移动业务主营业务收入的比重由去年同期的46.0%上升至57.9%。至于固网业务,其主营业务收入为669.9亿元,同比仅微增3.8%。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路炳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