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淡水河谷CEO:铁矿石扩产计划不变

2013年10月28日 11:58 来源于 财新网
淡水河谷(Vale)CEO费穆礼在上海表示,不管市场如何变化,我们的扩产都会继续下去;Valemax货轮在华靠泊可以等待
资料图:淡水河谷的logo。

  【财新网】(记者 蒲俊)60岁的费穆礼(Murilo Ferreira)作为淡水河谷(Vale)的CEO接受中国媒体采访时,表现出了对于铁矿石市场和中国需求十分积极的预期。

  “不管市场如何变化,我们的扩产都会继续下去,”费穆礼上周末在上海表示。在铁矿石扩产方面,淡水河谷目前已经获得董事会批准的资本支出达350亿美元,包括Serra Sul项目和Carajas项目的扩产等。

  在2016年,这些项目如果能够按计划完成,将使淡水河谷的铁矿石年化产能达到4.5亿吨。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