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美邦服饰开启O2O布局

2013年10月29日 10:26 来源于 财新网
美邦服饰用更大的力气投入在后台的互联网化,利用大数据、云计算平台精准高效地锁定目标消费者,而线下门店则可以为成为消费者的“试衣间”和“取件场”,同时为邦购网提供配套服务

  【财新网】(记者 王晓庆)继邦购网重新转回上市公司架构之后,美邦服饰(002269.SZ)于10月28日正式宣布启动O2O战略(Online To Offline),打通电子商务与实体线下渠道。

  美邦服饰董事长周成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美邦服饰已经在电子商务渠道与实体线下渠道及第三方合作伙伴之间开展了互通、互动和互联,初步实现了对客流、物流和资金流等多个角度融合与对接。

  周成建强调,美邦服饰用更大的力气投入在后台的互联网化,利用大数据、云计算平台精准高效地锁定目标消费者,而线下门店则可以为成为消费者的“试衣间”和“取件场”,同时为邦购网提供配套服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