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网秦CEO回应浑水做空指控

2013年10月29日 15:14 来源于 财新网
针对浑水做空指控,林宇称已经在国内对其进行了起诉,后续还会考虑在香港、美国起诉
资料图:网秦创始人兼联席CEO林宇。

  【财新网】(记者 田淑娟)10月28日,网秦CEO林宇在投资者社交网络雪球上对浑水做空网秦(NYSE: NQ)做了公开回应。不过,在投资者最关注的注册用户、现金流和易达通等问题上,林宇仍然没有给出能够有力反驳浑水的回答。

  针对浑水做空指控,林宇称已经在国内对其进行了起诉,后续还会考虑在香港、美国起诉,需要走法律流程。

  对于用户注册,投资者希望网秦提供具体合作手机型号以及手机的出货量,林宇回答跟此前类似,称网秦和华为、中兴、联想、酷派、金立、oppo等几十家手机厂家都由多年的预装合作。华为、中兴、联想、酷派未来一年全球的出货量接近3亿左右。这些用户大都在2-6线城市,不像许多投资者都在一线城市。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陆婉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