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佳讯飞鸿:中标北京市地铁运营有限公司招标采购项目

2013年10月30日 17:41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佳讯飞鸿(300213)10月30日公告, 佳讯飞鸿于2013年10月29日收到北京国际贸易公司发出的中标通知书。根据该中标通知书内容,公司在北京国际贸易公司组织的“钢轨铣磨车招标采购项目”中,经评标委员会评审后,确定为该项目的中标单位。

   根据中标公告,公司此次中标金额为人民币98,970,006.00元,占最近一期(2012年度数据)经审计主营业务收入总额的28.00%。按照该项目的合同款项支付方式及对应的时间节点,预计该项目将主要对公司2014-2015年度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